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刚察民中教研中心

<h3>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青海解放70周年,激发师生热爱祖国、热爱青海、热爱海北、奉献海北的热情,颂扬崇高的民族精神,在团县委的牵头下,我校于2019年9月9日下午在阶梯教师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诗歌朗诵比赛活动。</h3> <h3>  本次活动的评委是增卡校长、杨建忠副书记、方成副校长、才秀加副校长、周海文主任、吉合洛主任、唐方进主任以及公保才让副主任。</h3> <h3>  各班选手按照抽签的顺序依次登场朗诵,比赛精彩纷呈,同学们意气风发,激情朗诵,场下师生群情激昂,掌声阵阵,充分展现了刚察民中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精神风貌,极大地激发了师生们炽热的爱国之情。</h3> <h3>  七五班的才吉卓玛和马晓玲同学,朗诵题目:《你和我一起成长的岁月》</h3> <h3>  七九班的达娃智华同学,朗诵题目: 《不能不爱我的祖国》</h3> <h3>  七一班的杨增才吉同学,朗诵题目:《老师您辛苦了》</h3> <h3>  七八班的多杰扎西同学,朗诵题目:《建功新时代,礼赞教师情》</h3> <h3>  七十班的多杰东主同学,朗诵题目: 《辽阔的祖国》</h3> <h3>  七六班的尼知才让同学,朗诵题目: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h3> <h3>  七十二班的杨玥悦和周格吉同学,朗诵题目: 《祖国啊,我为你自豪》</h3> <h3>  七三班的班玛杨吉同学,朗诵题目:《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h3> <h3>  七四班的才松昂毛和才松本同学,朗诵题目: 《祖国啊,我为你自豪》</h3> <h3>  七二班的德格仁青同学,朗诵题目: 《家》</h3> <h3>  七七班的青措吉同学,朗诵题目: 《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h3> <h3>  七十一班的司明宇和马义辉同学,朗诵题目:《我心难平》</h3> <h3>  学生们歌颂新中国成立以来的辉煌业绩,颂扬了崇高的民族精神,抒发了爱国爱家乡的情怀,表达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志愿。</h3> <h3>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注重学生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爱国主义思想感情。同学们用优美的诗篇讴歌了祖国的大好河山,赞美了中华民族精神,充分表达了对祖国的爱恋敬仰和誓做祖国栋梁的决心。</h3><h3><br></h3><h3><br></h3><h3> 摄影:周海文、冶晓燕 </h3><h3> 编辑:冶晓燕</h3>

朗诵

同学

题目

祖国

建功

心向

时代

青春

师生

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