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海 ,风平浪静

飞飞

<h3>我特别喜欢看海,喜欢追看海边的日出日落,喜欢听翻腾叠起、卷卷而来的海浪声。</h3> <h3>每次看海的心情总是舒畅的。面对蓝天、白云、海浪、沙滩,总能让我心情放松,欢呼雀跃。</h3> <h3>这片海,是我爱的蓝。登高望远 阔,湛蓝的海水,洁白的沙带,你拥我挤的卵石在阳光下显得格外美。</h3> <h3>面对浩瀚的大海 ,觉得自己的烦恼好渺小,所有不快的心情顿感释然。</h3> <h3>向大海学习,做自己的主人,做自己想做的事,不把自己的短处与别人相比,也许自己的长处也是别人无法企及的,学会释放自己,珍惜好当下。</h3> <h3>人生哪能事事如意,生活哪能样样顺心。坚信自己,一切皆有可能,不纠结,不哀怨。看淡,心情才好;看开,日子才愉快。</h3> <h3>学会放下,凡事想开点,不计较,是是非非无所谓。无论失去什么,都不要失去好心情。</h3> <h3>心宽,人生的路就有多宽。心小了,所有的小事就大了;心大了,所有的大事都小了。</h3> <h3>人生最曼妙的风景: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因此,当孤独时给自己一些安慰,当寂寞时给自己一些温暖。</h3> <h3><h3>保持一颗宁静的心, 少些期盼、多些宽容, 宠辱不惊、去留无碍,微笑向前。</h3></h3><h3> </h3><h3> </h3> <h3>人生最难得的,是修得一颗平常心,得也罢,失也罢,沉默以对。凡事看淡些,过眼云烟事,都付笑谈中。</h3> <h3>静默淡然,随遇而安,心情释然。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h3> <h3>学会驾驭自己的人生,即便困难重重,也要满怀信心微笑向前,不悲、不怨、不叹,相信前方一定有最美的风景。</h3> <h3>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若心向阳,微笑面对,一切释然,相信:明媚着,便是快乐;快乐着,便是美好。</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