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王老师!全老师!教师节快乐!

小华电子

<h3>虽然不常联系,却时刻把您惦记;虽然不常看望,却悄悄把您祝福。时光流逝,您的恩情我永远不会忘记。教师节到了,祝您节日快乐!</h3> <h3>一年又一年,您把青春奉献给课堂;一天又一天,您把知识教授给学生。您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遨游,您让我们描绘出不悔的青春。感谢您,老师!师恩永不忘,祝您教师节快乐!</h3> <h3>桃李开了一茬又一茬,学生走了一届又一届,日历翻了一页又一页,皱纹深了一辙又一辙。亲爱的老师,教师节到了,让我们向您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h3> <h3>不说不表示不思念,不见不表示不牵挂,再远的距离也挡不住我对您的思念,再多的语也诉不清我对您的感谢,谢谢您,我亲爱的老师,教师节快乐!<br></h3> <h3>教师节到了,送您三束花。一束康乃馨,您像慈母教我做人;一束百合花,感谢您不求回报纯洁的爱;一束满天星,那是您的桃李满天下。祝您教师节快乐!</h3> <h3>祝!王老师!全老师!教师节快乐!</h3>

教师节

老师

快乐

祝您

一束

一辙

王老师

感谢您

一茬

一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