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秋天

至简

<br><br>那个秋天,我在茫茫的草原上,跟着寂寞狂奔<br>那个秋天,我在山峦的岩石上,撩起风的大腿<br>那个秋天,我在飘落的黄叶中,沉醉在秋的色彩<br>那个秋天,我开始了追逐浪漫,狂热缠绵一个个季节<br>那个秋天,思念和太阳一起升起,又随太阳陡落沉入深夜<br>那个秋天,让今天如此凛冽刺骨,寒透心的冰封,永久的北极<br>于是就有了今天别致的缅怀,有了这无限的快乐,于是有了这痛的透彻,于是有了只有的冬季,直到现在才有了四季的回归。<br><br><br>生命就是这样的一种季节,春夏秋冬,而我或许只属于那个秋天,至少那个年代仅仅如此<br><br> ----也算题记<br><br><br><br>那个秋天<br>1<br>你就是这样走来。<br>拿起了画笔<br>涂出天下七彩<br>我还没来得看清楚<br>这迷迷茫茫的脸<br>你已经在我的怀里<br>爱比欲望迟来<br>盛开如此美丽<br>2<br>这是色彩的世界<br>到处层林尽染<br>丰满的你<br>涂着红唇映在我的身上<br>我的生命又一次惊艳了世界<br>原来人生还有别样的颜色<br>丰富的让人晕眩<br>3<br>在爱情的季节<br>大脑大致死了<br>涌起的激情排山蹈海<br>扭曲在你起伏的波浪<br>生死无悔<br>这是一种信念<br>存放在我神圣的地方<br>终日仰望<br>4<br>你张开圣洁的身体<br>将晚霞、将风、将全部的激情<br>裹在身上,也裹辖了我<br>你微闭的双眸在流连<br>欲望之光<br>掩埋了生死吞下了时光<br>秋天来了一个彻底的刷屏<br>风也有些凌乱<br>凌乱出斑驳的五彩流光<br>5<br>月光吹过山岚,<br>在你丰硕的胸上抒情<br>你立着的美丽<br>在力量中随风摇曳<br>树叶鸣叫着<br>一地幸福的时光<br>这是多么盛大的节日<br>生命感天动地<br>响彻天宇<br>6<br>那是一个秋日<br>你拥抱了我<br>你的气息扑面而来<br>我感觉到了你柔弱的起伏<br>那是酒后,一个秋天的下午<br>你的热吻游走在唇中<br>让我的宁静迷失<br>那是一个狂乱的天空<br>我们开始了飞翔<br>烈焰一般燃烧到天边<br>7<br>我们与山水对话<br>雨中疯狂<br>我们与树林亲吻<br>穿越时空<br>我们在沟壑间缠绵<br>不忘初衷<br>我们与石岩亲密无间<br>浪漫人生<br>我们与大雪轻佻<br>寒冷抛在云天<br>就是大醉了<br>雨帘划过羞色的空间<br>我们与高速比邻<br>闪烁的车灯为我们祝福<br>8<br>那么多的早晨<br>梦中徘徊着的精灵<br>那样安逸的日子<br>爱成了日子<br>在每个睡着和清醒<br>快乐地前行<br>成长爱情的丰盈<br>9<br>天高云淡<br>秋风如剪<br>改变了色彩的空间<br>一地斑驳的树叶<br>冰冷冷地中抢卧地<br>我们拥有的经历<br>比我们相爱的时间更长<br>风雨中我们没来得及挥手致意<br>你已经在我无法注目的远方<br>用新的温存消费我们的曾经<br>我只有诗<br>在长长的夜幕发表<br>发出孤狼一样的诵唱<br>一个孤魂就这样在黑暗中流浪<br>远方到底有多远<br>只是情感的距离<br>从此路过山脉和海洋<br>到达了我能想你的远方<br>9<br>其实不是不想<br>害怕再多的背叛失望<br>恐惧着所有你的信息<br>失魂落魄的人儿<br>不敢再一次回头<br>因为一个人<br>怕上一座城<br>10<br>你射出一句话<br>残废了我全部的理性<br>瘫痪了我的灵魂<br>瞬间倒塌的信念<br>让一个永恒的誓言垮塌<br>粉碎的情感四溅<br>泪眼不见<br>我好怕<br>怕这个世界的白天<br>怕这个世界的黑夜<br>我反复地想<br>我错了吗<br>这世道为什么如此决绝<br><br>捋一捋我凌乱的头发<br>凌乱的风吹走<br>凌乱了心<br>丝丝地飘摇<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