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外月亮中队《老师.我爱您》献礼教师节

xue

<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ed2308">教师节的由来</font></b></h1><div style="text-align: left;"><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 尊师重教是中国的传统,早在公元前11世纪的西周时期,就提出“弟子事师,敬同于父”。教师节,旨在肯定教师为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1985年,第六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通过了国务院关于建立教师节的议案,会议决定将每年的9月10日定为教师节。1985年9月10日,在北京庆祝中国第一个教师节🎉🎉</span></div><h3><font color="#ed2308"><b> 而今天是我国第35个教师节,龙外二(3)班的月亮🌙宝宝们将用自己最纯真的爱为老师们庆祝节日🎉🎉🎈👇👇</b></font><span style="text-align: center;"> </span></h3><h3><font color="#191919"><br></font></h3><h3></h3><h3></h3><h3></h3><h3></h3><h3></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老师.让我怎样感谢您 当我走向您的时候 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 您却给了我整个春天<br></h3> <h3></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我怎样感谢您 当我走向您的时候 我原想捧起一簇浪花 您却给了我整个海洋 <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我怎样感谢您 当我走向您的时候 我原想撷取一枚红叶 您却给了我整个枫林 <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我怎样感谢您…</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您的恩情像大山一样深重</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您的教诲时刻提醒着我</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您是我学习、做人的榜样</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往日里都是您爱我们更多一些</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今天借着教师节之际我们要表白您…</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波浓浓的爱正在袭来(*^_^*)</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周末兴趣班之余我们不去玩</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Why?🙀</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Because👇</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要把对您的爱写在贺卡里…<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把对您的爱❤️镶进手工制作里…<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笔一画一剪一粘都是我们深深的爱❤️</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哇…多肉宝宝也按捺不住啦,</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偷偷跟着月亮宝宝们前来表白可亲可敬的老师</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听👂~</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它们正萌哒哒的说:</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老师,我爱您❤️!</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您节日快乐🎉天天开心😘</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爱要大声说出来📢📢📢</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您听👂……</b></h3> <h3>  老师.您的循循善诱,谆谆教导,我们会一直铭记在心,我们会认真努力的学习!勇敢前行!</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做个有志向的人</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做个善良的人</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做个有教养的人</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做个乐观的人</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做个宽容的人</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做个智慧的人</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做个正直的人</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谢谢你们一直在我们的身后!</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老师,教师节快乐!</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您辛苦了!我们爱您❤️</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