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自赏》(七)“小团子”1

青山依旧

<p class="ql-block">制作:青山依旧</p><p class="ql-block">摄影:小阿飞 、Aikiki☀️等</p><p class="ql-block">出镜:小团子等</p><p class="ql-block">文字:青山依旧</p><p class="ql-block">时间:2019.10.7</p> <h3>写在前边的话——</h3><h3> 芸芸众生,普通平凡如我,没有显赫的地位,没有可以随意挥霍的金钱,我能给予孙孙的,除了爱,便是陪伴,还有这美篇,她将伴随着你的整个成长历程……这也许就是我能给予你将来最好的礼物了🎁 ……</h3><h3> 虽然我不清楚爱到底有多深,陪伴到底有多久,但这真的是我能给予你的全部了……</h3><h3> 我希望属于我们的生命的列车,能开的远一点,再远一点,让我看着你幸福、健康、平安的长大,做一个快快乐乐,无忧无虑的人,如此足矣……</h3> <h3>妈妈怀胎十月,很辛苦很辛苦……</h3> <h3>妈妈希望小团子长成这个样子</h3> <h3>妈妈爸爸给你准备了数月的婴儿床等所有用品,还有奶奶👵亲手给你缝制的小棉被儿,还有远在日本的姑奶送给你的礼物🎁,还有田甜小姨几次给你送来的小衣服、小袜子……</h3> <h3>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爸爸在产房外焦急的等待小团子的闪亮登场</h3> <h3>小团子闪亮登场啦!爷爷👴第一个抱起大孙女,并赐与佳名“沐遥”,姥姥赐字“团团”、“小团子”、“团儿”,团团圆圆之意……</h3> <h3>2019年10月7日,(九月初九),六点十九分,在哈尔滨红十字妇产医院出生,重七斤三两,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之后的每一天,都是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我们的世界,也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似锦如织!</h3> <h3>出生两小时,闻到了妈妈的味道</h3> <h3>出生四小时</h3> <h3>出生十小时</h3> <h3>出生七十二小时就像一个小大人了,会偷偷的睁开眼睛观察周围的人了。</h3> <h3>出生三天</h3> <h3>“小团子”好像对爸爸说,我来啦…我长得团团乎乎的,我要把咱一大家子人团在一起,团结团聚,团团圆圆……</h3> <h3>出生第八天</h3> <h3>十三天</h3> <h3>第一餐(出生四小时)</h3> <h3>出生十小时和妈妈打招呼“嗨😁”</h3> <h3>小团子出生十三天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