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人生如梦,我说人生如秀

云亦

<h3>你说人生如梦,我说人生如秀,生命的每一天都是自我构筑的秀场,秀出悠然,秀出彷徨,也秀出几多磊落。这秀场的舞台有的宽敞有的狭小,有的夜夜笙歌有的禅意如莲,那也是成全着完全的自由,真实疏离着梦幻。</h3> <h3>曾经一场又一场不经意的跋涉,如风中叮当作响的风铃,清脆模糊又迷人,惹着你我遐想冗长。</h3><h3><br></h3><h3>岁月如余晖下袅袅的炊烟,赶走了日落升起了黎明,你唱我舞,你吟我笑,清风明月后谁心思翻飞徒留余痕,青春像夜莺一样啁啾盘旋,故事像花一样醉梦人间。</h3> <h3>你说人生如梦何不大梦一场,只待灰白双鬓伴朦胧睡眼惺惺,不顾几多烦恼青丝多轻松。</h3><h3><br></h3><h3>可歌里唱过人生如秀,所有的花儿都会为你开,简单爱你心所爱,世界也会大起来。别问你是谁我是谁,我们都是自己独一无二的主角,此生的唯一。</h3><h3><br></h3><h3>生旦净末丑,戏如人生人生如戏,长歌伴低调,扯着银帆转眼过了敬亭山。</h3> <h3>都说流年似水褶皱了少年红颜,风尘奔波世事沉浮,渐明渐暗渐行渐远,却有谁家的轻呼送来晚归的游子,山一程水一程往事如梦似烟。</h3><h3><br></h3><h3>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也有无奈,那又有什么不同?精彩时对酒当歌,无奈下听松涛阵阵,人生疏然而过转眼是非成空,莫不如得过且过随了一盏暖灯点亮柔软的方向。</h3> <h3>你说人生如梦,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座城,喜欢的风景也许走不进来,长袖善舞下是游鱼一般的奔波,看千姿百态的人群风浪里淘沙,有的哭有的笑,在光影婆娑里遮掩着迷离。</h3><h3><br></h3><h3>窗外几声鸟啼含着白露,多少光阴熙熙攘攘没了影踪,灯花空老浮云散尽,想要保持年轻的面容不难,难的是清澈清净的眼神,你可否出走了半生与曾经的自己重相逢?</h3> <h3>生命很重如山,生命很轻如云,留不住的是现在,能挂牵的是过去,可以憧憬的是明天。有多少平静的生活可以不留痕迹地回忆?笑声在泪的影子里,路在路的脚印中,讨好了风云变幻不如许诺了自己。</h3><h3><br></h3><h3>静静来悄悄去人生如大梦一场,多少较量丰富着贫瘠的语言,各种快乐和悲伤的前缀挂满了屋檐。日子长短不一,最后发现需要释怀的从不是时间。</h3> <h3>夏天过去了,花开花谢依然故我,秋天也快过去了,时间与时间擦肩而过,模糊成幸福又轻叹的远方。你说人生如梦我说人生如秀,直到夕阳染红了天边,风吹散了喧闹,沉默的笑容将演变成铿锵的誓言。</h3><h3><br></h3><h3>红尘终究会落满了白霜,时光领着你我旋转,车水马龙不过是一场隐踪。之后的日子,目光与目光复制着温暖,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温柔至极。</h3> <h3>出镜:云亦</h3><h3>文字:云亦</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