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下的那一片海滩

王建华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游记随想(1)</h1><h5> 一一惠州之行</h5><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h1>序言:<br></h1><h1>&nbsp;&nbsp;&nbsp;&nbsp;&nbsp; 好久没徒步了,感觉身体松松垮垮,那一天,从遵义保利城到老城法院街岳母家,大约十多公里路程,足足走了2个多小时,着实过了一把徒步瘾。<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一路走来,除了遵南大道两旁高楼林立、繁花似锦,还有美丽的街景之外,浮现在我脑海里的大多是在惠州旅游时留下的美景,美餐,美好!于是,突发奇想,一路构思,只想把去过的景点,吃过的美餐一一介绍给家人同学朋友,或许将来有一天,你们旅游到此地时,可以借鉴一下,不至于走弯路。</h1><h3>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h3><h1> 十里银滩,一个充满了金色阳光的海滨度假圣地,位于广东省惠州市大亚湾亚婆角海滨旅游区,距离惠州市区仅约29公里,有公交专线,自驾车20分钟即可到达。</h1> <h1>  在炎炎夏日,来到这里旅游度假绝对是最佳选择,因为这里是一个美丽的海滨游乐世界,有着梦幻般的海岛风情,适宜性海洋气候让人留恋忘返,凡是来过这里的人都会将它比喻为东方“夏威夷”,留给我的印象也的确如此,从第一眼见到它的那一刻起就被眼前一幕幕美景所折服,这里不仅拥有绚美灿烂的阳光、蓝天、白云,还有一碧千里的大海和洁白细腻的沙滩,风情如画,景色壮观!</h1> <h1> 尤其是坐落在海岸线上那一幢幢海景楼新颖别致、造型时尚,有着气势恢宏的霸气,美的一塌糊涂,叫人心醉!</h1> <h1>  每当海风吹来,阵阵清凉,沙滩上一排排椰树都会随风摇曳,翩翩起舞,就好像少女般洋溢着纤纤身姿以示对游客的热情奔放!</h1> <h1> 长达5公里的银色沙滩在太阳映照下,金光闪闪,远远望去,恰似宝石般闪烁着迷人之光芒!</h1> <h1> 沙滩上,一对对恋人牵手相拥,漫步银滩,享受着大海带给他们的那一份幸福!</h1> <h1>&nbsp; 在浅海处,人们穿着五颜六色的泳衣在水中嬉戏玩耍,溅起朵朵水花,让人眼花缭乱,累了就躺在岸边的沙滩椅上闭目养神,或在附近酒吧买上一杯冷饮,边饮用边享受片刻宁静。</h1> <h1>  有些外国美女更加开放自信,她们身着花色比基尼泳装洒落一束束青春活力!或在沙滩上相互追逐,嬉戏打闹,或摆弄各种身姿玩自拍,尽显少女特有的那种迷人曲线之美,给整个沙滩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h1> <h1> 喜欢冲浪的游客花80元/人就能体验一次海上摩托艇带来的速度与激情,让人惊魂动魄,血脉膨胀,我有幸体味了一把,尽管惊险刺激,惊叫连连,但那一份快感仍然意犹未尽!</h1> <h1>  那一天,我站在礁石之上,望着无边无际的大海,心中充满了无限遐想,浩浩海水碧波荡漾,映入眼帘的是白茫茫一片蓝色海洋,每当一排排波浪涌起的时候,心里都有说不出的兴奋和愉悦!此时此刻,我欢畅,我徜徉,我想留在当下,敞开胸怀拥抱大海,让梦想永驻心中……</h1> <h1> 夕阳落幕,夜色降临,阵阵海风吹来,让我想起了远方的家人同学朋友,既然不能与你们共同分享天赐盛景,那就请风儿捎去我的问候吧!</h1> <h3>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h3><h1>结束语:</h1><h1> 淡淡初夏热,浓浓六月情。一个偶然机会,我与爱人来到了惠州这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在这里栖身2月之久,闲暇之余,游览了城市风貌,当然,也少不了风景名胜区,对这一座沿海发达城市有了初步了解,从而慢慢地喜欢上了这一富饶美丽的她!然而,就在离开她的那一段日子里,心中总有念念不忘,那,西湖美景,大海徜徉,沙滩欢乐,激情冲浪,还有浮现在眼前的浪花朵朵,无时无刻都激发着我去书写,去记录。我只想用手中之笔,留住蓝天,留住大海,留住难忘的昨天,就算是给自己人生旅历,增添一笔美好回忆吧!</h1><h1>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h1><h1>&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由于水平有限,很多不足之处,敬请阅读过的朋友们留言指正!</h1><h1> 您的意见就是我进步的开始!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好运常伴!</h1><h1> 写作不易,谢谢转发!!!(完)</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