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烟雨小镇☔

丽儿🍬

<h3>那些阑珊处的温暖,如一场温润的烟雨,留在记忆深处,那些美丽的片段,让我可想,可念,可眷恋。回眸,那一篇篇写过的文字,依旧静好如初,字里行间留下的温情,让我忘了还有忧伤,忘了还有寒凉。</h3><p style="text-align: right;">––☔题记</h3> <h3>红尘陌上人如玉,我于岁月静好的时候等你。等千年的烟雨润泽你,等今生,等来世,等你随我魂归故里!我在无言的时光里等你,等一场风花雪月的情事。</h3> <h3>那一幕幕,一滴滴的往事,就如涓涓细流汇聚成河朝心头涌来!是什么勾起了我的回忆?是屋外的风吗?还是檐下的风铃……</h3> <h3>喜欢上了那个被惆怅踩疼了的青石板,喜欢上这个细雨绵绵的夜晚。撑着油纸伞,独自徘徊在小镇雨巷,丁香花般的那淡淡的忧伤,总把我的思念拉的很长很长……</h3> <h3>雨碎小镇,打乱了一城的思?还是侵袭了一季的念?也许那些关于爱的痴缠,情的依恋,总是剪不断,理还乱。也许是,情到深处念几许,爱到极致人孤独。</h3> <h3>坐在门前,遥望远方,浅浅的想,深深的念。守一方心灵的寂静。独自享受着内心那份宁静和清欢,总有一些画面、一份想念从来都没有走远……</h3> <h3>吟诗作赋,让两颗共鸣的灵魂在雨中起舞,生长出缕缕爱的情愫。守望的期盼,总在一缕烟雨,一帘幽梦中随风飘散。朦胧的双眼总触不到你指尖上那抹浅浅的暖。</h3> <h3>多想,和你在这个古镇,看尽所有黄昏,提笔描画四季风景,目之所及都是温情。从此远离尘世,淡泊人生,素静清雅,自在安宁。</h3> <h3>眷恋在缘浅梦深里嫣然,思绪拨动潮湿的心弦,深情荏苒一场,跌落的往事里,是否,还有小镇烟雨的微凉。</h3> <h3>一眼回眸情满小镇。时光满盏,诗书在案,因了一份遇见,无比眷恋这烟火小安。任凭温柔的句点,在岁月中绵延。倚栏,守着一剪风的缠绵。安然一份韶华的明媚。你经过的跫音,熨帖成一枚最温婉的清词。</h3> 谢谢你来过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摄影/后期 暖暖 🌹出镜 莲💅</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摄于李庄古镇 文字 🌸丽儿🌸</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个行走在红尘里的素衣女子,低眉安静……</h3></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