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中秋快乐

张爱萍

<h3><font color="#ed2308">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中秋更深情。中秋节到来之时,祝你月来月健康,月来月快乐,月来月如意,月来月安宁。中秋快乐</font></h3> <h3><font color="#b04fbb">  以真诚为半径,用尊重为圆心,送你一个中秋圆圆的祝福!祝愿爱你的人更爱你,你爱的人更懂你!好事圆圆!好梦连连!祝您中秋快乐月圆人更圆!</font></h3> <h3><font color="#39b54a">  长长的距离,连着长长的线。长长的线儿连着长长的思念,长长的思念连着长长的岁月,长长的岁月连着对你的惦念。中秋佳节、花好月圆,祝你开心无限。</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  美丽的夜晚,寄上我的祝福,愿我的一声祝福,洗去你一天的劳累,让我的笑容带给你美好的心情。一句晚安,带给你美好的梦境!</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  千里试问平安否?且把思念遥相寄。绵绵爱意与关怀,浓浓情意与祝福,中秋快乐!</font></h3> <h3><font color="#ed2308">  月亮代表我的心,月饼代表我的情,愿您幸福永健康,好运财运长伴你!</font></h3> <h3><font color="#ed2308">  又是一年落叶黄,一层秋雨一层凉,天凉别忘加衣裳,珍重身体多餐饭,珍惜友情常想念。信短情长言未尽,唯愿朋友多安康。中秋快乐,合家团圆。</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