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您是最伟大的母亲,您哺育了千万儿女,我爱您!!!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瞧:兄弟姐妹们彩排献礼棒棒哒!

金金

<h3>祝福祖国</h3> <h3>手拍鼓</h3> <h3>茉莉花</h3> <h3>四俩赞家风</h3> <h3>大型军鼓表演</h3> <h3>《我和我的祖国》歌词全文</h3><h3>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袅袅炊烟/小小村庄/路上一道辙/我最亲爱的祖国/我永远紧依着你的心窝/你用你那母亲的脉搏/和我诉说/我的祖国和我/像海和浪花一朵/浪是那海的赤子/海是那浪花依托/每当大海在微笑/我就是笑的旋涡/我分担着海的忧愁/分享海的欢乐/我最亲爱的祖国/你是大海永不干涸/永远给我/碧浪清波/心中的歌/我最亲爱的祖国/你是大海永不干涸/永远给我碧浪清波/心中的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