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我遇见最美的你——聊城市实验小学教师节主题升旗仪式

聊城市实验小学

<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ff8a00">《最美的老师》</font></h3></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ff8a00">我原想收获一缕清风,</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ff8a00">您却给了我整个春天。</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ff8a00">我原想捧起一簇浪花,</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ff8a00">您却给了我整个海洋。</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ff8a00">我原想撷取一枚绿叶,</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ff8a00">您却给了我整个森林。</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ff8a00">我原想亲吻一朵雪花,</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ff8a00">您却给了我整个银色的世界。</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ff8a00">您在最高点才绽放美丽,</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ff8a00">也把最美丽的时刻全给了学生。</font></h3> <h3> 金秋九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是一个感恩的季节。今天,我们即将迎来第35个教师节。教师,这个神圣的名字赋予我们的太多太多……亲爱的老师,用心灵的阳光,撒向每一片新绿,用希望的雨露,滋润每一个蓓蕾,给春笋拔节向上的力量,给雏鹰翱翔蓝天的翅膀!</h3> <h3>  今天担任升旗仪式的是教师国旗班。</h3><h3> 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雄壮的国歌冉冉升起。</h3> <h3>  班主任是对一个班全体学生的全面发展负全面责任的教师,领导者、组织者,同时又是学生的朋友、引路人和精神关怀者。在过去的一学期中,一些班主任在班级自主管理中表现突出,成绩显著,获得了“首席班主任”称号。<br></h3><h3> 接下来,宋校长为优秀班主任颁发“首席班主任”奖。<br></h3> <h3>  “首席班主任”代表讲话。</h3><h3> 逯丽敏老师说:同学们 ,班集体的生命需要我们共同去呵护。关心班级,是每一个同学的职责;爱护班级,是每一个同学的义务;热爱班级,是每一位同学的心声。新学期,新起点,希望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为班集体增光添彩!</h3><h3> 唐红云老师说:作为一名老师,我很高兴有机会站在这里,此时此刻,我想用两个词来表达自己的心情。一个是感谢,感谢领导的信任,感谢同事对我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感谢同学们和我的默契配合,由衷的感谢。第二个是行动。我将把这份感谢与感恩化为行动,将全部的智慧和力量奉献给所热爱的教育事业,勤奋敬业,在新的学期和孩子们更上一层楼。</h3><h3> 马香芝老师说:今天站在这里心里既高兴又激动,荣获优秀班主任这个光荣称号,是对我以前工作的认可和肯定,也是对我以后工作的鼓励。在此,我感谢学校领导对我工作的鼓励和支持!感谢同事们对我工作的帮助!感谢我的孩子们!今后继续努力把班级管理的更好!</h3><h3> 黄丽老师说:我认为班级是一个家,班主任是这个家的家长,应承担起建设班级,带好班级的重任。班主任应塑造学生完整的人格,充分发挥集体对学生生命生长的影响力,让学生快乐健康地成长。</h3><h3> 杨烨老师说:“我用心,请放心”是我们学校的口号,也是我衡量自己做事的标准。每天按这个标尺去践行,我觉得自己很充实,很快乐。让我们把口号牢记心中,付诸行动,人人执行,快乐生活吧!</h3><h3> 李华老师说:感谢校领导给我们颁发荣誉证书;感谢我们年级老师相互帮助;新学期,新的开始,祝愿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所有的荣誉已成为过去,我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班级自主管理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祝我们的领导和老师们教师节快乐!</h3><h3><br></h3> <h3>  流动红旗的获得也是孩子们对老师的一种报答。<br></h3> <h3>  最后,一声声“老师,您辛苦了!”一句句“老师,谢谢您”道出了孩子们对老师的感恩之情。</h3> <h3>  再多赞美的言语,也比不上用爱和行动来感恩老师。课堂上,一道坚定的目光,一个轻轻的点头,证明了你在全身心投入,你在专心致志地听讲,这便是感恩;课后,在走廊里遇到了老师,一抹淡淡的微笑,一个轻轻的招手,一声甜甜的“老师好”,这也是感恩;我们知错就改,接受老师的批评教育,这同样是感恩;我们积极进取,尊重老师的劳动成果,这都是感恩!</h3><h3> 同学们,师恩难忘,难忘师恩,就让我们用实际行动来感恩老师,让浓浓的师生情永驻我们心间!</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ed2308">祝老师们节日快乐!!</font></b></h3> <p style="text-align: left;"><font color="#ed2308">  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font></h3><p style="text-align: right;"><font color="#ed2308">——习近平</font></h3> <h3>编辑:武 丹</h3><h3>审核:张庆玲</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