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过,仅此而已

莫非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字:莫非 诵读:莫非</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制作:莫非 配图:网络</h3></font></h3> <h3>我喊起你的名字,像月色下的海潮。只是,我们都忘了,我们都已经遗忘彼此。很多,已经显得没有意义,将来,只会更多东西没有涵义。</h3><h3><br></h3><h3>我们都站着,以不同形态下的自己。我在山与海的一边,正落寞的呼吸。你,又身处何地?我在无望的期待,在绝望的高地等你。</h3> <h3>曾经以为的心照不宣,原来,只是迷失于幻境的一厢情愿,一个人感动,一个人纠结,一个人喜欢。</h3><h3><br></h3><h3>在每个难熬的长夜,用空落落的感觉,捞取一份握不到手的虚无,有些不期而遇,注定没有结局。</h3> <h3>当淡淡转过身时,已然放手,挣脱自缚的茧,丢掉那些无谓的交集。</h3><h3><br></h3><h3>萧瑟的雨声,也会变得动听,虽有几分凄迷,几分悲伤,却能道出所有的惆怅。注解疑惑,弥散对你的想象,刹那缘起,恍惚间错过。</h3><h3><br></h3><h3>请不必回头,我已不再风雨中等你。我喜欢过,仅此而已。</h3> <h3>偶尔回首,那些遗失的时光,依旧残存着当年的余香。那些天真而幼稚的岁月,那些单纯的痴傻和执念,始终在心最狭小的世界里,保持着一份执拗。时常,一个人独自看着远去的风景,心中有一种无奈的苍白与痛惜。</h3><h3><br></h3><h3>当日子默默在指缝中溜走,原本清纯的脸庞渐渐增添皱纹,不再渴望那些可望不可及的东西,因为已经拥有了很多。那些珍藏于心的念想,那些住在心里的牵挂与祝福,在岁月的流逝中,逐渐演变为故事中的镜花水月。</h3> <h3>人生,就像一场风过,有时你追赶它,有时它追赶你,来来回回一世,眨眼便过往云烟。很多的人与事,我们由不了自己,又有很多的无奈,我们只能坚强必然的舍去。时光的日程,一天一天的翻过,一些无语的告白,唯有永久珍藏于心。</h3><h3><br></h3><h3>平淡的生活,柴米油盐,粗茶淡饭,工作生活,老人孩子,这些都是非常简单的理念,至于那窗,那花,那叶,那心情,只能作为心脆弱时的精神调养。听歌读文,可愉悦身心,码字,又可成为光阴的一份纪念。往后余生,保持一份理智与成熟,用一颗最平常淡然的心过滤着每天的生活。</h3> <h3>备注:诵读部分文字来自全民K歌平台</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