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地方—实验小学北苑

紫色的梦

<h3>前几天,胡老师带我们领略了新学校的风景。</h3> <h3>第一站,我们去的是综合楼。综合楼里面有:乒乓球室、羽毛球馆、阶梯教室和大礼堂。阶梯教室是用来让老师开会和学习的地方,大礼堂是六一儿童节表演用的。</h3> <h3>接着我们穿过文化墙,文化墙记载着每个班级的历史。</h3> <h3>我们就到了第二站,初中部。</h3> <h3>初中部里面有许多健身器材,我和同学们在里面玩得不亦乐乎。</h3> <h3>我们又去了学校电视台和校史室,校史室里面有胡老师的名字、胡老师出的书《我和孩子们》$yOkGYO15iTt$胡老师教学比赛一等奖的证书(这可是小学语文教学比赛第一个一等奖啊👍🏻👍🏻👍🏻)</h3> <h3>最后,我们去了陶乐园,陶乐园记载了景德镇的制瓷过程,景德镇不愧是“陶瓷之都”。</h3> <h3>我爱我的校园!</h3>

老师

校史

阶梯教室

初中部

综合楼

大礼堂

里面

我们

景德镇

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