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畫的油畫,願上主的名受贊美大自然!

Chi You tus ntxh

<p><b style="font-size: 20px;">竹篮和花</b></p> <p><b style="font-size: 20px;">荷塘月色</b></p> <p><b style="font-size: 20px;">夫虚静恬淡寂漠无为者,万物之本也。⋯⋯静而圣,动而王,无为也而尊,朴素而天下莫能与之争美。</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我把我小院的绣球花都搬到画里来了!</b></p> <p><b style="font-size: 20px;">美丽的小卜哨(我画的油画)</b></p><p><b style="font-size: 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b></p><p><b style="font-size: 20px;">红日映照小卜哨娇美的身姿,</b></p><p><b style="font-size: 20px;">彩霞环绕小卜哨熠熠闪光。</b></p><p><b style="font-size: 20px;">百鸟朝小卜哨歌唱,</b></p><p><b style="font-size: 20px;">百花为小卜哨开放。</b></p><p><b style="font-size: 20px;">笑语莺莺,像银铃般回响。</b></p><p><b style="font-size: 20px;">玉足轻盈,是小卜哨的漫步,</b></p><p><b style="font-size: 20px;">碧水清流,映衬出小卜哨冰肌雪肤</b></p><p><b style="font-size: 20px;">傣族为你们骄傲,</b></p><p><b style="font-size: 20px;">山河为你们自豪!</b></p> <p><br></p> <p><b style="font-size: 20px;">山那边</b></p> <p><b style="font-size: 20px;">十月 我和女儿看海去</b></p><p><b style="font-size: 20px;">让海良轻柔地抚摸我们相互间无私的爱</b></p><p><b style="font-size: 20px;">让那海天无边的苍茫回映我们心灵的空旷</b></p><p><b style="font-size: 20px;">捡拾一颗颗不知是谁丢失的贝壳</b></p><p><b style="font-size: 20px;">我们高高兴兴</b></p><p><b style="font-size: 20px;">再把贝壳一颗颗串起</b></p><p><b style="font-size: 20px;">串起我们闪光的向往</b></p><p><b style="font-size: 20px;">串起我们永远的挚爱</b></p> <p><b style="font-size: 20px;">看海</b></p> <h1><b>喜欢那一抹绿,仿佛置身于青山碧水间,飘然若仙,沉醉在那一抹绿色里,掬水月在手,弄香花满衣!</b></h1> <h1><b>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b></h1><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r></h3> <h1><b>童心</b></h1><p><br></p> <p><b style="font-size: 20px;">两天以后我和老公结婚就二十年了,我为我们美好的婚姻画了一副画,写了一首诗</b></p><p><b style="font-size: 20px;">.....</b></p><p><b style="font-size: 20px;">我找到一份挚爱</b></p><p><b style="font-size: 20px;">仅仅属于我的挚爱</b></p><p><b style="font-size: 20px;">从遇见你的那一刻</b></p><p><b style="font-size: 20px;">我的整个世界都亮了</b></p><p><b style="font-size: 20px;">我为你怦然心动</b></p><p><b style="font-size: 20px;">我被你深邃湖绿色的眼神迷倒</b></p><p><b style="font-size: 20px;">甚至不敢直视你</b></p><p><b style="font-size: 20px;">你是如此的帅气,智慧,幽默</b></p><p><b style="font-size: 20px;">让我为你神魂颠倒</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我在你深邃的眼神里也读到了</b></p><p><b style="font-size: 20px;">你也爱上了我</b></p><p><b style="font-size: 20px;">我从没想到过你我很快就会变成了“我们”</b></p><p><b style="font-size: 20px;">吻我吧,亲爱的</b></p><p><b style="font-size: 20px;">我们在黑暗中轻舞着</b></p><p><b style="font-size: 20px;">在你热烈的怀抱中轻舞</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我遇到了一个如彩虹般绚丽的男人</b></p><p><b style="font-size: 20px;">并且是深深爱着我的男人</b></p><p><b style="font-size: 20px;">我心中充满了阳光和创景</b></p><p><b style="font-size: 20px;">我们的爱是如此的美好</b></p><p><b style="font-size: 20px;">我找到了一位绅士</b></p><p><b style="font-size: 20px;">一位让我仰慕不已的绅士</b></p><p><b style="font-size: 20px;">他比任何男人都强大</b></p><p><b style="font-size: 20px;">他像一棵大树</b></p><p><b style="font-size: 20px;">撑起了一片蓝天</b></p><p><b style="font-size: 20px;">让他的爱妻有足够的树荫纳凉</b></p><p><b style="font-size: 20px;">再苦再累也无所谓</b></p><p><b style="font-size: 20px;">携着这份真爱</b></p><p><b style="font-size: 20px;">直到有我们自己的小孩儿</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当我们爱上彼此时 都还年轻着</b></p><p><b style="font-size: 20px;">从心动直到古稀</b></p><p><b style="font-size: 20px;">我深信我俩的一切都会很好</b></p><p><b style="font-size: 20px;">亲爱的,拉着我的手</b></p><p><b style="font-size: 20px;">继续走在我们美丽人生的道路上</b></p><p><b style="font-size: 20px;">我不会畏惧,不会担心</b></p><p><b style="font-size: 20px;">因为在你眼中</b></p><p><b style="font-size: 20px;">我看到的是永远的美好和幸福</b></p> <h1><b>秋</b></h1> <h1><b>秋</b></h1> <h1><b>畫下女兒練習藝術體操時的優雅的一瞬間</b></h1> <h1><b>畫下女兒練習藝術體操時的優雅的一瞬間</b></h1> <h1><b>  <font face="-webkit-standard"><span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芳草碧连天</span></font></b></h1>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h3><h1><b>天地是我的舞台</b></h1> <h1><b>女儿和她的猫lily</b></h1> <h3>秋</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r></h3><h1><b>天際的極限</b></h1><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r></h3> <p><b style="font-size: 20px;">女儿对我说</b></p><p><b style="font-size: 20px;">妈妈</b></p><p><b style="font-size: 20px;">不要急</b></p><p><b style="font-size: 20px;">我只想变成天边那朵白云</b></p><p><b style="font-size: 20px;">用尽整日晴天</b></p><p><b style="font-size: 20px;">从左边漂到右边</b></p><p><b style="font-size: 20px;">右边漂到左边</b></p><p><b style="font-size: 20px;">一会儿是只蝴蝶</b></p><p><b style="font-size: 20px;">一会儿是只猫咪</b></p><p><b style="font-size: 20px;">一会儿是匹白马</b></p><p><b style="font-size: 20px;">一会儿是个天使</b></p><p><b style="font-size: 20px;">一会儿是个公主</b></p><p><b style="font-size: 20px;">........</b></p><p><b style="font-size: 20px;">女儿</b></p><p><b style="font-size: 20px;">妈妈给你时间</b></p><p><b style="font-size: 20px;">慢慢来</b></p><p><b style="font-size: 20px;">⋯⋯</b></p><p><br></p> <h1><b>西阳下断肠人在天涯</b></h1> <h1><b>聆聽大自然的聲音</b></h1> <h1><b>夕陽無限</b></h1> <h1><b>日落</b></h1><h1><b>願上主的名受讚美大自然!</b></h1> <p><b style="font-size: 20px;">秋雨弥空</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