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后我就成了你】——致思源学校全体教师节日快乐

一路有你

<h3><b>  九月,如期而至。</b></h3><h3><b>  世界因此灿烂。</b></h3><h3><b>  我们歌唱九月,</b></h3><h3><b>  因为这是教师永恒的节日。</b></h3><h3><b>  我们牢记九月,</b></h3><h3><b>  因为这是我们真诚的表白。</b></h3><h3><b>  我们用双手高高地举起,</b></h3><h3><b>  一片真诚的祝福,</b></h3><h3><b>  请接受我们九月的献礼!</b></h3><h3><b>——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献给为思源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无私奉献的老师们!</b></h3> <h3><b>有一种伟大来自平凡,有一种崇敬来自始终如一,三尺讲台,树起了你们高大的形象,一支粉笔,挥洒着你们无悔的人生。没有豪言壮语,也不曾惊天动地,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着对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b></h3> <h3><b>忙碌的开学工作中,思源学校全体老师齐心协力,履职尽责,无私奉献。为“开学第一课”忙碌着,为控辍保学工作走乡串户,为班级工作默默苦干着,为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着,无怨无悔,用自己无私的奉献谱写了一首思源教师的赞歌!</b></h3> <h3><b>小时候我以为你很美丽,</b></h3><h3><b>领着一群小鸟飞来飞去。</b></h3><h3><b> 小时候我以为你很神奇,</b></h3><h3><b>说上一句话也惊天动地。</b></h3> <h3><b>小时候我以为你很神秘,</b></h3><h3><b>让所有的难题成了乐趣。</b></h3><h3><b>小时候我以为你很有力,</b></h3><h3><b>你总喜欢把我们高高举起。</b></h3> <h3><b>长大后我就成了你,</b></h3><h3><b>才知道那间教室。</b></h3><h3><b>放飞的是希望,</b></h3><h3><b>守巢的总是你......</b></h3> <h3><b>长大后我就成了你,</b></h3><h3><b>才知道那块黑板。</b></h3><h3><b>写下的是真理,</b></h3><h3><b>擦去的是功利......</b></h3> <h3><b>长大后我就成了你,</b></h3><h3><b>才知道那支粉笔。</b></h3><h3><b>画出的是彩虹,</b></h3><h3><b>洒下的是泪滴......</b></h3> <h3><b>长大后我就成了你,</b></h3><h3><b> 才知道那个讲台。</b></h3><h3><b> 举起的是别人,</b></h3><h3><b> 奉献的是自己……</b></h3> <h3><b>每个人都在思源这片热土上努力工作着,寒来暑往,无数个春夏秋冬,一代又一代的思源人,用自己兢兢业业的工作赢得了社会的赞誉,家长的信任,学生的爱戴,你们这些美好的品德将会影响一代又一代的莘莘学子。</b></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b>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祝愿各位老师工作顺心,节日快乐!你们辛苦了!</b></span></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