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画·老地方的雨

刘工视野

<p>一次次在回忆</p><p>回忆老地方的雨</p><p>默默的我在等你</p><p>雨淋湿了我的委屈</p><p>你悄悄的出现在我面前</p><p>把我紧紧的拥在了怀里</p> <p>一次次吹起竹笛</p><p>你已沿着笛声远去</p><p>静静的我在等你</p><p>雨淋湿了我的回忆</p><p>你却不知道去了去了哪里</p><p>把我的心也远远的带去</p> <p>我一个人在雨里</p><p>有谁知道我在等你</p><p>就这样的等下去 等下去</p><p>我一个人在雨里</p><p>有谁知道我在等你</p><p>就这样的等下去 等下去</p><p>老地方的雨还在淅淅沥沥</p> <p>一次次吹起竹笛</p><p>你已沿着笛声远去</p><p>静静的我在等你</p><p>雨淋湿了我的回忆</p><p>你却不知道去了去了哪里</p><p>把我的心也远远的带去</p> <p>我一个人在雨里</p><p>有谁知道我在等你</p><p>就这样的等下去 等下去</p><p>我一个人在雨里</p><p>有谁知道我在等你</p><p>就这样的等下去 等下去</p><p>老地方的雨还在淅淅沥沥</p> <p>我一个人在雨里</p><p>有谁知道我在等你</p><p>就这样的等下去 等下去</p><p>我一个人在雨里</p><p>有谁知道我在等你</p><p>就这样的等下去 等下去</p><p>老地方的雨还在淅淅沥沥</p> <p>……………………………………………………</p><p> 刘工 南京人。当代艺术家、油画家、作家、人文历史学者。主要油画作品收录于《中国油画名家》《中国收藏》《中国传世名家名作专题邮票》《中国画廊与艺术家》《当代油画·风景专辑》等专辑。近年来,三十余篇艺术评论发表于《艺术印象》《新海岸》《中国文化报·美术周刊》等专刊。出版《当代油画·刘工专辑》《野性与色彩》,长篇小说《紫陌尘事》,著有《中国潜流文化》《中国绘画的精神含义》《中国传世名画二十讲》等专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