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寄语

点点荷翩翩

<h3>留下美好,留下回忆。</h3> <h3>  每年我儿生日,我都会精心准备一份特别的礼物,希望我的礼物能滋养我儿,营养我儿,愉悦我儿……希望我儿能把我每年的精神之礼作为人生财富,好好珍藏起来。</h3> <h3>  今天农历二月十四,我儿的生日。外面春风振臂欢呼,春雨飘飘洒洒,春雷阵阵隆隆。希望我儿的人生像这春风一样恣意舞动,像这春雨滋润过的大地蓬蓬勃勃,像春雷唤醒后的生命蓄势待发,绽放异彩。</h3> <h3>  儿,又是一年春烂漫。门前柳枝翩翩,玉兰灿灿……春意蓬勃着,我的心温润着,盎然着……欣然的是,二十六前出生的那个红嘟嘟的小孩已经成了一个内外兼修的杰出青年了!能成为你的父母是何等幸运。很欣喜,我儿秉承了父母的特点——沉稳而内敛,执着而坚韧,,善思而好学,细腻而善良,勤俭而质朴……在传承的基础上我儿又远超于我们,这就是家族的振兴和希望!</h3> <p class="ql-block">  这么多年来,在求知的路上我儿一直奔跑着,追逐着,那一份份凝聚着汗水的荣誉证就是天道酬勤最灿烂的回报, 也成了你温暖而幸福的回望。它让你有了骄傲抬头的底气,铺垫了你的未来。</p> <h3>  一次次校园里的历练,丰富了你,成长了你,提升了你,一次次累积的经验滋养着你今后的人生,羽化成你人生的财富 ,让你有了昂扬的骨气,也成了你最难忘的记忆。</h3><h3> 广泛的阅读丰盈了你内心,让你能丰富的安静,能圆融而高贵,孤独而不寂寞。</h3><h3> 扎实的专业知识让你拥有了纵深发展的可能,也是你的兴趣使然 。</h3><h3> 你丰富的阅历拓展了发展的空间,坚硬了你飞翔的翅膀。</h3> <h3>  其实人生就两碗茶,一碗苦,一碗甜。先饮甜的,剩下的只能是苦的 ; 先饮苦的后来享受的就是甜的呢!</h3> <h3>  努力是为了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把不可能变成无限可能,努力是逼着自己优秀成就更好的自己,然后骄傲地过上自己向往的生活!</h3> <h3>  祝我儿永远健康、平安、快乐、幸福!</h3> <h3> 愿我儿永远吉星高照、祥云萦绕!</h3> <h3> 2019.3.20</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