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五色土】之中三班开学第一课

马小闹

<h3><font color="#39b54a">  9月2日,秋风习习,清爽怡人,五色土名品分园的小朋友们开心地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天。新的学期,老师们会以什么样的特别仪式欢迎大家?开学第一课又将以什么样的方式精彩呈现?大家带着满满的憧憬和期待,来到了阔别已久的幼儿园。</font></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b>开学篇</b></font></h1> <h3><font color="#ff8a00">  一场特别的“开学典礼”缓缓拉开序幕,哥哥姐姐们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快来鼓鼓掌吧👏</font></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39b54a">升班篇</font></b></h1> <p style="text-align: left;"><font color="#ed2308">进餐环节</font></h3> <h3>  转眼间,孩子们升班了!中班有了新的班级、新的老师、新的朋友……每天在活动与游戏中,不断的成长与进步[转圈]使用筷子,是孩子们的新本领,同时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父母要配合老师做好引导的工作,在家多让孩子练习哦[转圈]</h3> <h3>咦,鸡蛋皮掉到桌子上了,我得捡起来扔残渣盘。</h3> <p style="text-align: left;"><font color="#ff8a00">阅读环节</font></h3> <h3> 阅读是一项促使幼儿获得信息、传播信息、增加知识的活动,能够丰富幼儿的认知,是他们认识世界和探索世界的一种重要手段。它并不是单纯地发展孩子的阅读能力,而且能使孩子通过不同途径,接受各种信息,形成看、听、读、写一整套的养成性教育,为幼儿今后的经验积累打下良好的基础。</h3> <h3>这个字我认识,是人字。</h3> <p style="text-align: left;"><font color="#39b54a">户外活动</font></h3> <h3>小老鼠又来啦😊</h3> <h3>啊哈!我们是聪明的老鼠,逃跑啦!</h3> <h3>我是喜欢拉乘客的小司机</h3> <p style="text-align: left;"><font color="#167efb">教育活动</font></h3> <h3>我们喜欢回答问题</h3> <h3>这是爸爸抱着娃娃,在讲故事。</h3> <h3>我们听的多专注啊!</h3> <p style="text-align: left;"><font color="#b04fbb">游戏篇</font></h3> <h3>  区域活动是幼儿自主选择、自主游戏的过程,孩子们积极参与,例如:大家喜爱的拼插玩具,能充分锻炼幼儿的手眼协调性,加强幼儿的想象力、创造力……有效的促进幼儿新经验的积累。</h3> <h3>这是我拼的小车,酷吧!</h3> 这是我搭的房子,我觉得它还不够高!<h3><br></h3> <h3>这个房子可以住人哦!</h3> <h3>我是医生,这是体温计,请你来测体温好吗?</h3> <h3>我做的是冰激凌哦!</h3> <h3>姐妹电风扇出品啦!</h3> <h3>我们是专门为医生提供饭哒~</h3> <h3> 新的学期,新的梦想,新的学期,新的希望,祝愿小朋友们在新的学期里健康,快乐的成长!我们也真诚希望能得到各位家长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协助,让我们共同努力,使孩子们的明天更美好!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一定会健康快乐地成长,度过他们金色的童年。</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