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棒棒哒 笑容美美哒

落日

<h3>  上周因闺女参加司考,所以每周一拍暂停,今天又是周末了,母女俩约好去宁波博物馆走走看看。</h3> <h3>  一大早,闺女跑过来和我说:“今天我们可以玩得嗨一点,因为我司考第一关过了。“还在做家务活的我,听了这个消息真是太开心了,要知道去年因为差五分,闺女和司考失之交臂。经过一年的努力,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算是成功了一半。</h3> <h3>  于是,闺女穿上喜欢的格子长裙,母女俩出门去“浪”了。</h3><h3> 一路上,就是不停地和我说这说那,外加收取同事朋友在朋友圈给她的点赞和祝贺,这喜悦的心情真的是藏也藏不住!</h3> <h3>  所以这心情棒棒哒,笑容果然更加美美哒,看这每周一拍的照片,出片率就比平时高,几乎每张都是我喜欢的。</h3> <h3>  加油!加油!我的阳光女孩,接下来老妈希望你拼尽全力、坚持到底、笑到最后,然后第二关也能顺顺利利,如愿通过!</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