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的小幸运

瑶一瑶

<p style="text-align: left;">  2012年9月我们入学,军训时很幸运我们能紧挨着站在一起。一起嘀咕教官的严厉,一起低语对面队伍里帅帅的男生,一起忍受着太阳的暴晒,吐槽着当时我们还没意识到的食堂香甜的饭菜,一起……这就是我们相识的开始。当时从你手机里搞到这张照片,一直保存着,因为我觉得很可爱。</h3> <h3>  后来的我们,一起经历了基础英语的折磨,其他课的洗礼,或许我们一直没在一个宿舍呆过,但是心底的那份相识、相遇一直珍存。</h3> <h3>  考研期间的我们,真正的实现了彼此鼓励,彼此经历一些事。一起备考,一起忍受学习给予我们的当头棒喝,一起……</h3><h3> 我很喜欢你条理清晰的给我讲道理、讲未来,分析优势利弊,我也很幸福在你目前人生经历的暂时低谷期陪你度过,很开心陪着你一起走出了阴霾,见到彩虹。</h3><h3></h3> <h3>  如今的你即将踏上了职业之路,如今的你就要在距离我几百公里的地方披荆斩棘。说实话,我很舍不得,虽说交通便利,可能由于不在一个省的缘故,总觉得见面次数会很少。之前虽然毕业了你没一直在太原,但是总感觉就在身边,可以时刻想见。我现在很舍不得你去那里上班,但是我知道舍不得只能化作对你的祝福,希望你在那边能够一切顺利,快快适应新的生活和圈子。也许刚到那边上班的你,也会有我刚上班时候的迷茫,纠结,不适应。没事,随时找我倾诉,因为我们都是彼此的树洞。</h3> <h3>  就像之前你给我发的小欢喜观后感一样,希望你可以在生活的夹层中找到那仅存的快乐、幸福。我也一定知道,我们的友谊不止于现在,不限于距离。这次因为我上班太走,你走之前也没有来得及好好给你送祝福,好好跟你暂时告别,有点遗憾。我也是上了班才真正的体会到身不由己的无奈。所以,想用这份短短的美篇来记录我们的友谊,记录我们一起经历的一切。我也知道你在那边工作,不免会有坎坷,不免会有不适,也不免会有无奈。没事,我也有,我们一起互相倾诉,一起互相鼓励,互相支持,跌跌撞撞的经历这人生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