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对论,由此宽容

吃茶去~

<h3>这是一个相对的世界,有大就有小,有善就有恶,有美也有丑,有愚昧也有智慧,有优秀也有平庸,有真诚也有虚伪,有正确也有错误,正是这些种种的不好,让我们看到了不好的对面,所以,在此刻,我们看到由丑恶彰显的美好,由恶意突出的善良。如果我们遇到了这些种种的不好,请相信我们恰恰是站在了它的对面,因为它才能看到我们的真善美,看到智慧,看到真诚,看到优秀!感谢生命中的这些遇见,因为这些不好让我们离最真实的自己更近了一步。让我们把生命中的这些不好当成是平常生活中的小插曲,仿佛没有波澜的水平面被激荡起丝丝涟漪,想象着天空中太阳、月亮、星星、云朵,让他们对着水面照镜子的时候看到他们那皱皱巴巴的样子,打趣地跟他们开个小小的玩笑,待一切过去水面恢复平静,我依然是我,真实的我,不会因别人的误解而失去了自我,因为我始终相信,这个世界是美好的,这里的人心是善良的!相信我们的心如大海那样大,如星空那样广阔,如宇宙那样浩瀚无垠,所以我们能容下世界的一切小。</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正如那天看到一个笑话:有两个人为了3*8=21还是24争论了半天,后来请县官评理,县官一听:“来人,把等于24的那个人拉出去打20大板!”被打的人好委屈,他说明明是24才对啊?县官说:“你都知道他不对,你还能跟他争论半天,你不是蠢吗?该不该打你啊?”等于24是对的,但是非要跟等于21的人去争论,那不是浪费时间浪费精力吗?</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