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的心坎里

吴旦霓

<h3>航拍:闻斌</h3><h3>录制:揭汉斌</h3><h3>摄影:姜国良、庞熙浩、周劲民</h3> <h3> 金秋九月,崇阳县旗袍协会百名佳丽参加傲林•联乐奥特莱斯杯全国百城千队万人旗袍丽人秀咸宁分会场展演活动,共同见证全国各省、市、区县及多处海外华人分会场共计10万余人同步启动旗袍丽人秀活动!</h3> <h3> 上午10点,来自市直及各县(市、区)的旗袍丽人全部入场,上千人在广场摆成巨型国旗图案和“70”字形图案,契合活动主题“旗袍美丽世界 我和我的祖国”。</h3> <h3>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活动现场,旗袍佳丽唱着激动人心的歌声,人人面带笑容,挥动小国旗,用饱含真情的歌声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汇聚对祖国的热爱!</h3> <h3> 千余旗袍丽人手拿折扇,在音乐《爱在天地间》的旋律声中翩翩起舞,一片红色的欢乐海洋,整个广场沸腾了!</h3> <h3>崇阳旗袍协会选选的《烟雨江南》,精彩节目赢得现场观众满堂喝彩!</h3> <h3> 再美的女人也会老去,只有优雅的气质,才会在岁月的浸润下与日俱增,这才是女人一生最宝贵的财富。每张照片都能看出崇阳旗袍协会的佳丽热爱生活积极向上,有责任有担当,爱祖国爱自己!<br></h3> <h3>彩排现场——崇阳天城广场</h3> <h3>参加活动的十支小分队!</h3> <h3>崇阳县旗袍协会 · 有你更加美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