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帆中心--灯光幻影--夜色朦胧--美在其中】     博主原创    主题渲染

海滨漫步者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奥帆中心--灯光幻影--夜色朦胧--美在其中】&nbsp;&nbsp;&nbsp;&nbsp;&nbsp;博主原创&nbsp;&nbsp;&nbsp;&nbsp;主题渲染&nbsp;&nbsp;&nbsp;&nbsp;插曲</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nbsp;前天傍晚 饭后信步来到奥帆中心!最近几年很少敢于,这样试镜! 奥帆中心的的灯光秀,早已经声扬海内外!由于本人水平真的有限,怕在这里出“洋相”我不由得,回想起,七八年前的一段往事,我们风尘仆仆,从苏州赶回上海,就是为了去。外滩看灯光秀!初次看那样的夜景,的确十分震撼!。。。</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nbsp;&nbsp;&nbsp;我记得十分清楚,当时外滩人潮汹涌,除了烟火,就是各种灯光造型。让我无比兴奋,赶紧拿出我的相机,拍啊怕。让我十分遗憾的是,竟然没有一张,能让大家看到!?真的狼狈不堪!记忆尤新。。。</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nbsp;&nbsp;前天晚上,我拍的奥帆夜景,只能说可以拿出来“亮相”也只是自我欣赏吧了。本人很愿意与大家交流。。。</h3> <h3>这里就是去年六月份,上合峰会的举办会场!这里国际性会议和帆船比赛很多很多</h3> <h3>  它的对岸!华灯初上,国际性大酒店林立!这里就是香港西路</h3> <h3>  当我拉近距离!改变焦距!同时用Sony A6300微单长焦镜头!啊 画质清晰!就是不一样哦……</h3> <h3>  7-8年前,我在上海外滩!初次拍夜景和灯光秀!画质!色彩! 清晰度!多么想放上几张对比🆚……我拍难堪……而且也不一定能得到</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