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帆中心--灯光幻影--夜色朦胧--美在其中 博主原创    主题渲染    插曲

海滨漫步者

【奥帆中心--灯光幻影--夜色朦胧--美在其中】&nbsp;&nbsp;&nbsp;&nbsp;&nbsp;博主原创&nbsp;&nbsp;&nbsp;&nbsp;主题渲染&nbsp;&nbsp;&nbsp;&nbsp;插曲<br>&nbsp;<br>&nbsp;&nbsp;前天傍晚 饭后信步来到奥帆中心!最近几年很少敢于,这样试镜! 奥帆中心的的灯光秀,早已经声扬海内外!由于本人水平真的有限,怕在这里出“洋相”我不由得,回想起,七八年前的一段往事,我们风尘仆仆,从苏州赶回上海,就是为了去。外滩看灯光秀!初次看那样的夜景,的确十分震撼!。。。<br>&nbsp;&nbsp;&nbsp;&nbsp;我记得十分清楚,当时外滩人潮汹涌,除了烟火,就是各种灯光造型。让我无比兴奋,赶紧拿出我的相机,拍啊怕。让我十分遗憾的是,竟然没有一张,能让大家看到!?真的狼狈不堪!记忆尤新。。。<br>&nbsp;&nbsp;&nbsp;前天晚上,我拍的奥帆夜景,只能说可以拿出来“亮相”也只是自我欣赏吧了。本人很愿意与大家交流。。。 这里是“海信著名高端超市”特别是女士们,每天早晨到晚上,川流不息,。。 这里是奥帆中心的入口处&nbsp; &nbsp;请大家多多原谅,我这是第一次用电脑版!编写美篇文章!又是奥帆夜景,不足之处很多!请大家批评指正---海滨漫步者 远远看去,这里就是去年六月份,在这里召开的上合峰会青岛会场。。。 站在奥帆中心广场,举目眺望对岸,及时香港东路的金融,旅游商贸中心大楼!最高之处就是“海天大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