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一个难以忘怀的记忆

文雅-

<h3>魏亚茹</h3> <h3><span style="font-size: 16px;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 font-family: &quot;Helvetica neue&quot;, Helvetica, Tahoma, Arial, 微软雅黑, 宋体, sans-serif; text-align: justify;">&nbsp; &nbsp; 开国领袖毛泽东是伟大的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思想家,九月九日是我心中的红太阳毛主席逝世43周年的日子,此时献上我对他老人家崇高的敬意和无限的哀思,几张泛黄了的老照片勾起了我对那年那月的回忆。 &nbsp; &nbsp;1976年9月9日噩耗传来,当《告全党全军全国人民书》刊登在各大报刊上的时候还难以相信这是真的,好像天就要塌下来似的,全国人民都沉浸在万分的悲痛之中,当年在部队为毛主席守灵的情景,站岗的情景,在宿舍里自己亲手制作了小花圈的情景,都出现在脑海中,但是挽联上写的什么真的记不清了,用放大镜好不容易的看到了左边挽联上写的是.....您的忠诚战士.姓名,敬献。右边已经看不到字义了,以此来表达我们这一代人对毛主席他老人家逝世的悲痛心情,让我没有想到的是这几张老照片我一直珍藏到了43年后的今天,当年我们为毛主席站岗,守灵的情景依然历历在目,也是我们这些兵娃娃们纯洁心灵的真实写照。我崇敬他们老一代革命家,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喜欢去红色根据地旅游,韶山毛主席出生的地方,井冈山的红米饭南瓜汤,庐山,延安,毛主席纪念堂......那个年代的事永远铭刻在心中,是难以忘怀的..........</span><br></h3> <h3>这是为毛泽东主席守灵站岗的珍贵照片</h3> <h3>与战友一同学习告全党全军全国人民书</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