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遇见

流云

<h3>最美的遇见 不是你腰缠万贯, 也不是我貌若天仙, 而是你想驰骋, 我就是那无边的草原。 最美的遇见, 不是你心猿意马, 也不是我满纸空言, 而我是流云, 你就是那直冲云霄的风。 最美的遇见, 不管你失意与否, 只要四目相对, 我便读懂你万语千言。 最美遇见, 不是整天把你挂在嘴边, 而是你在我梦里, 我在你心上。 最美的遇见, 不是在身边, 而是在灵魂里。 虽然远隔千山, 却是如此的依恋。<br></h3> <h3>我稀罕 最美的遇见, 我双手合十, 不为长生, 只为遇见, 这一刻仿佛等待了千年 人生短暂, 错过了就是千年, 感谢苍天, 最美的时间, 遇到最好的你。<br></h3>

最美

遇见

不是

千年

而是

万语千言

貌若天仙

满纸空言

我梦里

心猿意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