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前镇中心幼儿园小二班大家庭

A柚子🐳

<h3>新学期开始🔛啦,我们小二班大家庭迎来了一群活泼可爱的小宝贝们!😘😘</h3> <h3>第一次集体活动😉</h3> <h3>我们宝贝都很棒,积极上台表演儿歌👏</h3> <h3>幼儿园像我的家🏠</h3> <h3>老师爱我我爱她💘</h3> <h3>老师夸我好娃娃👍</h3> <h3>我说老师像妈妈👩</h3><h3><br></h3> <h3>雨涵宝宝,还没到三周岁的生日,可是宝贝很乖,自己吃饭,还会说老师别生气</h3><h3>🌷🍭</h3> <h3>承悦宝宝,一个自理能力适应能力都很强的讨喜宝贝</h3><h3>🎀🎈</h3> <h3>庭瑀宝宝,有着非常内向的性格,不太愿意主动的交流和参与集体活动,今天可以自己大口吃饭了</h3><h3>🎉🌈</h3> <h3>梓坤宝宝,刚开始哭的非常厉害,现在却是老师的小尾巴。中午叫他午睡,总是带着他的乡音和我说,“我睡不捉😂”</h3> <h3>梦媛宝宝,一个个子小小,惹人疼要抱抱的小宝贝,每天早上必哭闹要奶奶,都在一天天成长进步🍓🍭</h3> <h3>皓钰宝宝,一个喜欢嬉皮笑脸,上窜下跳,活跃的小人精,在规则下慢慢成长</h3><h3>✨</h3> <h3>沈之宝宝,一个连哭都很秀气的宝宝,但是很乖就是温柔的哭早上那一阵🐒😂</h3> <h3>宝贝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习早操👯</h3> <h3>一群小可爱在“群魔乱舞”💃👯</h3> <h3>在建构区的欢乐时刻,兴奋地告诉我,老师你看,我们搭的🎉🎉❤</h3> <h3>早晨入园的小组桌面玩具游戏</h3><h3>🎈🎈</h3> <h3><br></h3><h3>  短短的一星期,宝贝们带给了老师们许多惊喜:看到小伙伴午睡没起床,会主动上前去叫醒同伴;看到🈶小朋友哭了,会上前去给他一个抱抱安慰他;看到老师被不听话的宝宝惹了,还会安慰的说老师你别生气了~不得不表扬你们的适应能力很强,从以前一个小小的个体,要慢慢融入我们这个大家庭里。👍🏻👍🏻👍🏻</h3><h3> 相信在以后得日子里,宝贝们会成长的越来越好,每天进步一点点,加油!</h3><h3> ~爱你们的汤老师和王老师❤️</h3>

宝宝

老师

宝贝

大家庭

小宝贝

很乖

二班

午睡

别生气

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