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们亲爱的娟老师

吃茶去~

<h3><br></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亲爱的娟老师,我很荣幸,孩子很庆幸,在我们的生命中遇到了您,您是我们的好老师,是我们家长与孩子心中的好老师。您对工作的认真与热忱,您对孩子们的真诚与关爱,无私的给予和付出是我们永远感谢您的理由。您如阳光一般明媚,如春风一样和煦,照亮孩子们前行的路,拂去他们学习中遇到的困难与阻碍。从进入初中这两年,每每回来的孩子提到您总是一脸阳光与自豪,还有自信,那是对您的优秀的崇敬,也来自于您积极的教育和引导,青春期的孩子们都有些不同程度的傲娇,能让他们从内心里去真正崇拜和敬仰的老师,那是多么优秀啊!</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我们家孩子因为我从小管教非常严苛,还有来自于我~一个母亲的自卑,所以孩子也很自然延续了这个不好的缺点,从孩子几岁的时候我发现了并且开始去鼓励孩子,同时也开始改变和提升自己。终于在后来在孩子提到您的时候,提到您的讲课时,那眼中闪出的光芒,言语中流露出的自信,让我对您万分感激,一个人能成为什么样的人父母有很大责任,老师也是他们成长中的明灯,老师在青春期对孩子的影响也是巨大的,非常感谢您在青春期这个特殊时段出现在孩子的生命中,虽然孩子很普通,不是佼佼者,但是孩子热爱您,相信因为这份热爱,也会让他们拼尽全力去学好这门课程。</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亲爱的娟老师,我相信认识您的很多家长都很尊敬您,喜欢您,还记得开家长会请您讲话吗?我记得不错的话,我相信我和很多家长都如孩子一般恭恭敬敬地坐在课桌前认真听讲,与您互动,我最喜欢语文课,最爱语文老师,当我坐在课桌前看到您,听您讲话的时候,我好像回到了20多年前的课堂上聚精会神地上着我最喜欢的语文课……不时地点头或者微笑,那种感觉真的特别美好,我真实地感受到孩子们上您的课不仅仅是在学习,也是在享受。</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初三了,我们家长都很着急,希望孩子们能以最好的状态,最好的自己去迎接和面对,负责任的您已经早早为孩子做出打算,提前让孩子们预习初三的课程,并且温习之前学过的课程,我们理解您对孩子们的苦心:谁不想在自己的孕期好好休息,与腹中的宝宝多多联系与沟通?谁不想在假期里做回自己,与家人一起其乐融融?谁不想在走下讲台走回家的时候放开工作,轻松一番?恰恰是您,在孕期休假之间依然每天叮嘱孩子们学习,抓住中心,提出重点;也是您在每一个假期从来都不忘记提醒孩子们复习的题点;还是您在课后放学后不忘孩子们的功课,在我与您认识和相处的这两年,整整两年了,我真的没有觉得您有多少时间是与孩子们分开了的,您的心时刻都记挂着自己的学生,不忘自己的工作,有时候想着您家里一大一小的两个孩子,看着您勤勤恳恳地教学,我都眼含着泪,多好的老师!做您的学生,作为学生的家长,我们多么幸运!!!</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走进这所学校,我们看到的都是如您这般有爱心、有责任心的好老师,优秀的老师。在此,请接受我们家长发自肺腑的感谢!这是我,一个初三学生的家长真心想要表达的感激,这些话在我心里已经藏了很久,从认识您开始,直到您怀着第二个宝宝,直到您的天使降临世间,直到您的天使已经过了周岁……直到今天,我终于说出来了,因为我文化程度很低,不会讲话,不善于表达,我相信很多很多家长都对您万分感激,也用各种各样的语言表达过感激之情,我只会讲我自己内心真实的感受,我只会说:感谢您,感谢您们每一位老师!!!</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h3>

孩子

老师

家长

感谢您

我们

青春期

初三

万分感激

亲爱

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