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特别的日子,退休和生日相遇了。

一生平淡

<h3>五十岁的光阴,半个世纪的年轮。日月如梭,斗转星移,走过了一个又一个生日,给自己画上了一圈又一圈的年轮。</h3> <h3>离开工作岗位,在工作上画上句号的日子里,我心里不免有一丝惆怅,工作毕竟是美好的。</h3> <h3>如今回头审视我的工作阶段,工作以来我一直认真,务实。对于工作我始终怀有强烈的责任感。本职工作范围内的任务都已顺利完成,我感到莫大的快乐。</h3> <h3>好多朋友问我,现在大把时间都干什么?我笑答,终于可以不受约束,喜欢着自己的喜欢,热爱着自己的热爱。</h3> <h3>我想如果没有自己喜爱的生活方式,是多么枯燥无奈。庆幸自己还有一份喜爱,那种对生活,对文字的喜爱,可以让内心充实。</h3> <h3>仿佛就在昨天,我还是那个在妈妈面前撒娇,在校园快乐奔跑的小丫头,怎么突然之间我就这么大呢?</h3> <h3>岁月不饶人,时光已在我五十岁的身上留下了浅浅淡谈的痕迹。</h3> <h3>怀念曾经的青春时光,还没好好享受,就已知天命了。</h3> <h3>五十年来成长生活的历程,一幕幕很自然地在我的脑海里不断展现,仿佛就在眼前。</h3> <h3>五十岁的女人不再是初涉江湖的青涩,不再是青春飞杨的明艳,不再是恣肆飘逸的潇洒,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温如,平柔,恬静,成熟豁达。</h3> <h3>感谢儿子给了我快乐,给了我为人父母的喜悦与自豪。</h3> <h3>感谢老公这一路走来的陪伴和包容。</h3> <h3>今生,无论人或物,相遇了,就好好珍惜。此生心如莲花,不污不垢,安好一生,心怀坦荡。</h3> <h3>人生平静便是福,平静生活,真实而洒脱。</h3> <h3>岁月如歌弹指过,光阴似水不再来。</h3> <h3>时间就像是一只无形手,把岁月的书页无情地一页页翻过,它使今天变为昨天,又把昨天变成回忆。</h3> <h3>退休以后将是一个新生活的起点,从此可以尽情地去享受退休后的快乐生活而自我陶醉。</h3> <h3>今后的岁月我将一如既往修炼自己。</h3> <h3>一个特别的日子,作为一生的纪念不知道送自己什么礼物,就选择了一生的最爱,用一部相机静静的守望着生活与岁月的点滴幸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