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语天堂

土豆妮

<h3>文字/土豆妮</h3><h3>动态图/土豆妮</h3> <h3>《寄语天堂》</h3><h3> ——给天堂爱人的一封信</h3><h3> </h3><h3> 亲爱的,自从你撒手人寰,撇下我,我仿佛就是黑夜里茫茫大海上漂浮的一叶孤舟,望不见前行的灯塔,看不到回头的彼岸!环顾四周,从没有过的孤独和无助。茫茫然不知该去向哪里?何处是归宿!一切都乱了章法,没了方向!</h3><h3> 习惯了有你的日子,有你在我身边,有你风趣的话语,有你诙谐的调侃,有你温柔的眼神,有你的嘘寒问暖,苦 即是快乐,累 便是幸福。那是我们独享的天地。</h3><h3> 一夜之间,天父把你紧急召回!全然不顾我的痛彻心脾!我的相思断肠!我的撕心裂肺!</h3><h3> 而今,我就如一具在荒途上行走的没有灵魂的躯壳,赶尸般的行尸走肉!游荡在空旷漆黑的夜幕里,徘徊在寂寥荒芜的人生路口……</h3> <h3>  一天,偶尔打开你的手机,走进你的空间,我竖起耳朵,贪婪的细听着每一首你下载保存的音乐,我要让每一个音符都融进我的细胞,每一段旋律都镶嵌在我的脑海。仿佛巡着你残留的足迹,能嗅到你熟悉的体味,能感受到你暖暖的体温,隐隐的有你在那里。那是你要对我说的柔情细语,瑟瑟的琴声,就是你在轻轻的敲击着我寂寥孤独的心房,亲爱的,那些音乐是我们曾经的共享!我只有将自己深埋于此,感受你的存在!</h3><h3> 漫步你的收藏,我依然是觉得你就在那里,在某一个隐秘的角落,面带微笑,默默地注视着我。真的,我能感觉到,你就在那里!</h3><h3> 亲爱的,一段时间我不敢触碰你的遗物,看见你吃的药,就下意识地想给你备好。看到你时常翻阅的书籍,就觉得应该放在你的枕边归位……很想听听你的声音,可是又不敢点开微信的语音,怕我的心痛到碎裂!怕泪水会淹没你的笑容!</h3><h3> 亲爱的,想你的心一刻也没有停歇,你的模样一刻也没有离开我的眼眸。以前,你总是在我最想你的时候,突然给我惊喜,这次,怎么让我等了好久好久!!!</h3><h3> ……</h3><h3> 秋风秋雨秋篱落,</h3><h3> 思君念君不见君。</h3><h3> ……</h3><h3> </h3><h3> 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注定了我们今生的相遇。亲爱的,我会一直站在岁月的转角,等你一次次的回眸,我要将你的模样深深镌刻在我的生命里!</h3><h3><br></h3><h3> ——你的爱</h3><h3>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