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下来才知道自己有多美

Mo尚鲜

<h3>&nbsp; &nbsp; &nbsp; 周末带宝宝出去玩,穿戴好之后老公突然说一句“亲爱的,你穿的这么漂亮,我好有压力啊!”我当时愣了一下,莞尔一笑,没说什么,心思飞回了六年前。<br>&nbsp; &nbsp; &nbsp; 我们两人是通过别人介绍认识的,他大我四岁,1米85的高个,偏瘦,整个人洋溢着青春气息。而我,从小就是个小胖子,身高167cm,体重一百二十多斤——两人站在一起明显拉低了平均颜值。&nbsp;</h3>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i>结婚前脸是肉嘟嘟的,小胖妞一枚</i></h5> <h3><font color="#010101">&nbsp; &nbsp; &nbsp; 交往一年的时间经常在外面吃饭,胖了十多斤,结婚的时候体重飙到138斤(真是不知道他是怎么相中这么个胖女孩儿,并任由肥肉肆虐的,咱也不敢问呀)。现在看看结婚时候的照片,只能用一个词语来形容——惨不忍睹。</font></h3> &nbsp; &nbsp; &nbsp; 婚后两个月我怀孕了,前几个月妊娠反应特别大,吐到没办法上班,请假在家天天卧床。老公心疼我,每天变着花样给我做好吃的,还买很多零食、甜点(我从小就爱吃蛋糕、巧克力之类……),怕我自己在家饿着自己和宝宝。孕早期的生活就是躺床上吃东西,再吐,再吃……虽然很辛苦,体重是一点没掉。可能是肚子里的宝宝心疼妈妈,四个半月以后反应慢慢减轻了,我的胃口大好起来。<br>&nbsp; &nbsp; &nbsp; 孕中期吃东西从不控制,尤其是每天甜食不断。那会儿是夏天,最爱吃甜到齁嗓子的无籽葡萄,整个人就像吹气球一样变的圆滚滚。有时候老公善意地提醒我稍微注意一下饮食,防止出现妊娠血糖、血脂太高影响身体健康,而我则觉得他嫌弃我孕胖跟他争吵。如此三番,他也懒得管了,我就更加肆无忌惮地吃吃吃。<br>&nbsp; &nbsp; &nbsp; 还有一个月要生的时候每周去医院进行产检,几乎每周会重1公斤,医生叫我控制体重,但真是控制不了啊!最后一个月重了8斤,快生的时候体重将近90公斤!整个孕期胖了40多斤……现在很难想象一个快200斤的孕妇是怎么将孩子顺产下来的。 <h3><font color="#010101"><p>&nbsp; &nbsp; &nbsp; 月子里根本没有体型控制意识,就觉得给孩子喂奶自己要营养充足,每天五六餐的吃,而且很少活动,除了上厕所、吃饭几乎不下床,出月子的时候160斤。</p><p>&nbsp; &nbsp; &nbsp;&nbsp;</p></font></h3>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i>家里天花板还挂着结婚装饰的彩带,家里添了一枚千金,我也胖的变了样子</i></h5> <h3><font color="#010101">&nbsp; &nbsp; &nbsp; 那个时候在家带孩子灰头土脸的,偶尔出门就穿着老公的衣服。因为自己不注重保养,也没做产后康复,再加上体重太大,身体经常不舒服,心情也糟。作为新手妈妈,孩子哭闹让人手足无措,时常对家人发脾气,有时候精神临近崩溃的边缘……真是不敢想,那段时间我老公看着家里发疯的肥婆娘,日子是怎么过来的。</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nbsp; &nbsp; &nbsp; 生完宝宝六个月后我回到单位上班,胖到变形的身体、土得掉渣的穿戴,自然成为背后别人指指点点嘲笑的对象,心里很是难过。</font></h3>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i>胖得无与伦比,土的无言以对</i></h5> &nbsp; &nbsp; &nbsp; 别的同事生完宝宝上班后,身材恢复的很好,女人味儿更足了,整个人的状态超级好,我深受刺激。于是我下决心,一定要做出改变。<br>&nbsp; &nbsp; &nbsp; 减肥之路从来不是一蹴而就的。网上的减肥方法铺天盖地,行之有效的却难辨真假。好在我是一个执行力非常强的人,既然决定了就一定尽力而为。<br>&nbsp; &nbsp; &nbsp; 那个时候风靡拔罐减肥,听说很多人拔罐减重了十几二十斤,我家附近正好有一家塑形美体店,我就去试了试。了解了我的基本情况以后,美体老师表示我本身就是易胖体质,再加上孕期饮食过量所以体内囤积大量脂肪,开始减重前期不会有太大效果(因为脂肪太顽强),但是坚持下去会很显著。她给我安排了减重食谱,不需要饿肚子,一个疗程下来竟然瘦了12斤!衣服变的宽了,裤子也觉得松了,心里欢喜的很!通过拔罐调节了内分泌和基础代谢,身体像是开了闸一般,持续在瘦,真的好开心!<br>&nbsp; &nbsp; &nbsp; 通过外力减重,皮肤还是松弛的,也存在反弹的风险,为了巩固我的减肥成果,同时增强体质,改善产后体虚的状态,我的注意力转向了运动塑性。我在健身房里办了一张健身卡,并请了私教进行塑性训练,虽然辛苦,但是值得!几个月下来真的像是变了一个人——平均每个月掉10斤秤,连着四个月掉秤将近50斤!真的是脱胎换骨、破茧成蝶!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i>可以看出来我真的瘦了好多哈哈哈</i></h5>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i>传说中的健身5分钟,拍照两小时~~~</i></h5> <h3><font color="#010101">&nbsp; &nbsp; &nbsp; 瘦下来的自己,更爱照镜子,更加自信,笑容更多,更重要的是身体素质变好了!单位同事都惊讶我的减肥成绩,虽然不敢相信,但是眼见为实,大家见证着我从将近160斤的胖子,瘦到110斤,真的是堪比整容!</font></h3>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i>能看出来是我吗</i></h5>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i>就算是冬天穿大棉袄也能看出来是瘦的对吧~</i></h5> <h3><font color="#010101">&nbsp; &nbsp; &nbsp; 在宝宝三岁半的时候,我和老公计划要了二胎,通过自我管理,整个孕期只增重20斤。月子里进行简单的活动,在医院里进行产后康复项目,加速消除孕水肿。生完二宝四个月的时候联系了之前的教练(这么多年我们一直有联系)进行适合产妇恢复体质的普拉提运动,强化身体塑性的基础上,体重也渐渐下降,很快就恢复到孕前的样子,而且小腹已经出现马甲线的轮廓!</font></h3>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i>二胎跟头胎产后对比,差距不要太大!</i></h5>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i>马甲线轮廓!看到没有!!!</i></h5>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i>自己练起了倒立,有没有好厉害!</i></h5> <h3><font color="#010101">&nbsp; &nbsp; &nbsp; 现在的我能抓杠铃,能穿旗袍,带着两个娃娃出门,吸引着路人侧目。</font></h3>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i>臭美美~</i></h5>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i>算不算治愈系的微笑</i></h5> <h3><font color="#010101">&nbsp; &nbsp; &nbsp; 有句话我十分赞同,并不是所有的事情努力就会有收获,但是身体会给你回报,只要你方法得当,持之以恒,相信你会看到奇迹的发生。</font></h3> 你有没有减肥成功的励志故事?<br>你有没有好的减肥方式大家一起分享?<br>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