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歌声谢谢你

林夕(姜丽娟)

<h3>你的笑容像母亲般温暖,你的话语像父亲般威严,你用爱心陪伴我们成长,你用生命呵护我们平安,含辛茹苦你却从不抱怨,呕心沥血只为桃李满天,啊!老师,我用歌声谢谢你,感恩有你感谢遇见……穆总的歌声让我感动。</h3> <h3>《我用歌声谢谢你》</h3><h3> 词曲:姜丽娟</h3><h3> 演唱:穆明凤</h3><h3><br></h3><h3>你的笑容象母亲般温暖</h3><h3>你的话语象父亲般威严</h3><h3>你是鲜花缤纷我的世界</h3><h3>你是阳光照耀我的心田</h3><h3><br></h3><h3>你用爱心陪伴我的成长</h3><h3>你用生命呵护我的平安</h3><h3>含辛茹苦你却从不抱怨</h3><h3>呕心沥血只为桃李满天</h3><h3><br></h3><h3>啊!老师</h3><h3>我用歌声谢谢你</h3><h3>感恩有你感谢遇见</h3><h3>美丽的花儿献给你</h3><h3>那是我心中美好的祝愿</h3><h3><br></h3><h3>啊!老师</h3><h3>我用歌声谢谢你</h3><h3>感恩有你感谢遇见</h3><h3>满怀深情的崇敬你</h3><h3>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风景线</h3><h3><br></h3> <h3>穆总说:姜老师,请你为我创作一首感谢老师的歌曲。没有老师们的支持就没有我的今天,所以我发自内心的感谢老师们,愿全天下的老师都身体康健、万事如意!</h3> <h3>穆总,是宁夏一家文化教育传媒的董事长。她说她的事业能有今天的辉煌,与老师们的支持是离不开的,她特别感谢那些支持她的老师们,她要为他们歌唱。</h3> <h3>穆明凤个人简介(PERSONAL BRIEF INTRODUCTION)</h3><h3>穆明凤,女,山西临汾人,国家二级演员。进修于西安音乐学院,山西省音乐家学会会员,曾多次荣获山西省青歌赛一、二等奖,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YBC)宁夏导师委员会委员,西北民族大学成人高等教育心理学本科。中国青少年基金会互联网+教育智慧课堂项目办公室宁夏服务中心主任。中国教育报刊社·人民教育家研究院宁夏服务中心主任。宁夏文化传媒公司总经理。不甘平凡,锐意进取,现担任“学英语”报、“学习周报”社宁夏回族自治区及甘肃市场发行管理负责人。服务于各级校长高端培训,文化课题研究,文艺项目研究与交流,影视专题摄制,名家名画鉴赏交流等文化服务工作。为促进甘肃宁夏教育发展的高效可持续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h3> <h3>我与穆总在贵宾候机室留影。穆总是一个很精致的女强人,她处处要求完美。去她家做客,给我最大的惊讶是她的每一个房间每一个角落都是艺术品。物品的摆放,甚至是窗帘的挂法都不相同,处处渗透出美感。我最喜欢的她家客厅里那个古朴典雅的老式留声机,竟然还能放出歌曲来!</h3> <h3>六盘山顶雪花飘飘,云雾缭绕,而六盘山下早已漫山遍野桃花盛开。</h3> <h3>短暂的相识,穆总和彭老师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h3> <h3>谢谢彭老师一路陪同,辛苦了。</h3> <h3>在宁夏逗留了两天,我要回黑龙江了。临行前,穆总亲自送我到机场。握别穆总,我登上了返回哈尔滨的飞机。飞机起飞了。我坐在头等舱靠窗口的位置,这是特地为我选的。细节处见真诚,穆总,你让我感动。</h3> <h3>老师用生命呵护她的学生的平安,这样感天动地的故事很多。中国最美女教师张丽莉的故事在网上随处都能搜到。</h3> <h3>《我用歌声谢谢你》在宁夏演出现场</h3> <h3>穆明凤与伴舞的演员合影留念</h3> <p>姜丽娟,原创音乐人,文艺创作公司总经理。共青团中央全国榜样人物,全国榜样文化交流大会特邀艺术家。央视星光大道评委,海南国际微电影年度大赛特邀评委。多次受邀参加全国各地大型文艺活动。中国职工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累计发表文学作品三百余篇,近年创作影视剧主题歌、背景音乐,企业宣传歌曲等各种类型原创歌曲近千首,多次获央视原创歌曲金奖和全国歌曲大赛金奖银奖。出版发行了六张原创歌曲专辑。很多歌曲在全国KTV上架、全网发行。</p><p><br></p> <h3>穆总在大会上发言</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