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早安图”集锦(二)

建华

<h3>我的早安图从去年11月开始至今已有十个月了,鼓励一下自己的坚持。</h3><h3>近年来,觉得自己对曾经充满热情的,废寝忘食地去做的事情,都懒得动手去做了,比如以前做了那么多的图片、动画、会声会影视频、还有后来在美篇、易企秀、秀米、初页里做的那么多图文都很久没去碰了,家里的家务也是能马虎则马虎,自己都觉得自己变得好懒惰。前两年还不是这样的,前年去清迈三个月,女儿数了一下我的美篇,一共做了三十篇,然后在她的朋友圈里说老妈厉害。虽然我的美篇没有做到都是美美的,但是记录了我过往的点点滴滴的美好,如果没有这些记录,有些真的就忘了。现在翻开那么多的美篇,博客和用会声会影做的视频,还会沉浸在那些美好的回忆中。</h3><h3>特别是今年以来少有成品,倒是积攒了不少篇在草稿箱,都是开了个头撂下了,就再也没拿起来。</h3><h3>我手机里存了很多照片,不拿走,是为了方便在手机里做美篇,但是一直没有做,让手机爆满,最后只好从手机里删除。</h3><h3>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为老了,还是三个月之前验血(每年会验一次)查出有“甲减”所致,这个病就会有这种症状,而且好像还要终身吃药,老是要忘了吃药的我,听到吃药是最打怵的事。</h3><h3>现在每天坚持做一张早安图,动动手,动动脑,然后向朋友们送上问候,放上一点喜欢的文字,不少是被称为心灵鸡汤的,因为太多的鸡汤,倒胃口了,会引起反感。但是我觉得我还需要,我需要调节自己,激励自己,经常警醒自己,在以后走下坡路的日子里,能够保持住良好的心态,积极的生活态度,良性的人际交往,还能够尽量地再学习一些力所能及的新知识,尽量晚一点被社会淘汰,经常要告诉自己:我还可以的。</h3><h3>我要感谢朋友们这么多日子里一直的支持和鼓励,希望一直被你们鼓励下去,我爱你们!</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r></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最后用我的同学昨天给我的留言作为这段啰里啰嗦的文字的结束:<font color="#ed2308"><b>“如果相逢是一道风景,我欣赏。如果交流是一种友谊,我渴望。如果相知是一种心动,我珍藏。你的问候虽然平常,却很温暖,友谊虽然无形,却弥足珍贵。谢谢你的早上好!”</b></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