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满中秋】中秋月圆时

珺玲珑🌻🌻🌻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望着高悬在天幕上<br>即将满赢的明月<br>忽进忽出在云的门槛<br>犹如梦幻 浅言低唱<br>我带着淡淡的思绪<br>想起了过往</h1><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p>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那时我们生活在两地<br>每到中秋月圆时<br>万家灯火晶莹闪烁<br>家家户户幸福团聚<br>品尝着美味月饼<br>欣赏有着美丽丝丝柔情<br>古老传说的清辉晚月<br>而我们的团聚依旧是梦</h1><p style="text-align: center;"></p>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静谧的夜空<br>独坐窗前<br>深蓝色的天空被窗棂划成几块<br>颗颗繁星散落在<br>皎洁的圆月周围<br>丝丝缕缕的白云轻轻地飘着<br>似嫦娥飘逸的丝带<br>似舞动宽柔的水袖</h1><p style="text-align: center;"></p>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束月光透过窗户<br>轻轻的洒落在心上<br>今夜思念情无眠<br>仰望明月述情怀<br>多想 把千丝万缕的情啊寄托给他<br>在这赢韵满月之夜<br>多想 把我的思念酿成美洒<br>举杯在浪漫的月下<br>多想 依偎在他的身旁呢喃细语<br>深情的述说我们的美好<br>多想&nbsp; 一家人围坐在一起<br>温馨的欣赏一轮圆月<br>多想&nbsp; 让编织的梦想成真啊<br>却不知会在何日</h1><p style="text-align: center;"></p>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电话铃响了<br>兴奋的我拿起电话<br>那头传来了熟悉的节日问候<br>瞬间的我已成了泪人<br>他安慰我 鼓励我<br>开完笑对我说<br>让我们明天吃好的他请客<br>最不愿节日带儿子去吃饭<br>怕人们认为我是单亲家庭<br>电话那头不停的安慰<br>一遍遍说再见也不舍把电话放<br>真想不停的聊啊<br>直至月亏时<br>这样的情景被一次次<br>复制在节日里</h1><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个夜晚<br>泪水打湿了忱巾<br>久久不能入眠<br>真的好想好想他<br>好想一家人团圆在中秋之夜<br>但又深知远方的他<br>心情同样复杂<br>做为军人 丈夫&nbsp; 父亲<br>事业家庭的担子那边都不轻</h1><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一世<br>转山转水转佛塔<br>不为修来世 <br>只为今生遇见他<br>无论多苦多难<br>有一个人会永远等着<br>陪他一生无怨无悔<br>岁月沉淀了爱<br>我将奉上我的情<br>我们不仅在风雨中同行<br>还有美丽的彩虹相伴</h1><p style="text-align: center;"></p>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暮然回首<br>岁月辗转泣成歌<br>时光流逝如花落<br>秋风熏得星月醉<br>盼君归来月下酌<br>又逢中秋<br>多年的期盼终成圆<br>我们将在今年的月光下<br>举杯言欢<br>实现着往日的梦想<br>品着多滋多味的月饼<br>看高高挂在天边<br>那一轮有着故事的明月</h1><h3><br></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写于2019年9月5日</h1><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