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岸如山

迷一样东方

<h3>又想您了一一父亲!</h3><h3><br></h3><h3> 思念就是来了怎么也挡不住的东西,它可能出现于一句话,藏匿于一张纸,迸发于一张照片,不处不在。</h3><h3><br></h3><h3> 泪水又在肆意的流,日子一天天的过去,却再也看不到您的身影了,进家门的时候再也听不到您叫的“哦,儿子回来啦”。</h3><h3><br></h3><h3> 时间越久,想念的痛就如缺堤的流水无法控制,多想再牵牵您的手,多想让您再拍拍我的肚子,多想再和您说说话,多想再给您做顿您爱吃的饭菜,多想再陪您举杯小饮一口,多想您这次是去天国旅游!</h3><h3><br></h3><h3> 您的离去,改变了我以往的生活节奏,每周一三五本应该早起带您去医院透析的日子,可如今,我起床了,只是呆呆的座在那里。</h3><h3>您不在了,妈妈也少了说话的人,尽管您耳背,她也想大声的对您说……。</h3><h3><br></h3><h3>您不在了,现在家里的酒,饮料也不再藏了,多想在和您一起,来一场斗智斗勇的比赛,我不藏了,我情愿输了,让您再开怀畅饮一次。</h3><h3><br></h3><h3>报箱里的报纸已经堆放了一摞,因为您的不在,报纸我也不愿去取了。</h3><h3><br></h3><h3>您住院最后的十四个日日夜夜,是我离您最近,守在您身边最久的日子,您夜里不睡,我就睁着眼看着您,用手机给您放《建国伟业》就是不让您在感受病的痛苦。</h3><h3><br></h3><h3> 又是金秋了,那天我走在路上,看着阳光洒在街道上,看着刚刚被粉刷的街道。突然想起,小时候,一到这个季节,您总是抱着弟弟拉着我,去商店买很多糖果和水果,那时的街道也是为了庆国庆刚刚喷完灰色的墙面。</h3><h3><br></h3><h3>秋天,这个季节,留给我的最多的就是傍晚的阳光,灰色的街道,还有就是您伟岸的身影和买给我们的各种水果。</h3><h3><br></h3><h3> 又是金秋了,可今年的这个季节,您让妈妈失去了老伴,您让儿子失去了父亲,您让孙子失去了爷爷,您让这个家失去了顶天的太阳。</h3><h3> 中秋了,我不再流泪不再悲伤,因为我知道,天国的您没有了病的痛苦。我想给您唱首《父亲》想借助这音符,穿越时空,带去我们对您的思念,想借助闪送,捎给您一杯好酒,祝您在天国幸福快乐!</h3><h3><br></h3><h3>父爱伟大,伟岸如山。<br></h3><h3><br></h3><h3> 以前不明白什么是山,今天懂得了山的含义,他是你困难时候的依靠,给你支撑给你坚强给你力量,背着你,为你付出所有的一切可能。</h3><h3><br></h3><h3> 转眼今天就是您走的七期了,您离开我们时的那一刻,我永远不会忘记。爸爸</h3><h3>如有来生,我祈求上天,我们还做父子,能做您的儿子,我真的很幸福!</h3><h3><br></h3><h3>一一因为思念,您永远活在我的心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