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祖国共成长!——北京市第六幼儿园“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

北京市第六幼儿园

<h3>  伴随着徐徐秋风,孩子们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始!在这个快乐的开学季里,北京市第六幼儿园以“我和祖国共成长”为主题开展“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厚植爱国主义教育,开启新一学期的快乐生活!</h3> <h3>  在开学典礼上,来自什刹海消防中队的消防员叔叔们为孩子们举行升旗仪式,他们威武的身姿、整齐的步伐、庄严的军礼,让孩子们感受到作为中国人,对国旗的尊敬、对祖国的热爱!</h3> <h3>  新学期第一次的国旗下讲话由大一班的李金钟小朋友承担,他分享了观看《开学第一课》的内容和感受。</h3> <h3>  敬爱的周园长为孩子们送来了新学期的寄语,祝福孩子们在祖国温暖的怀抱中茁壮成长!</h3> <h3>  青年教师们带来了歌舞表演《幼儿园是我家》,为孩子送上新学期的祝福。</h3> <h3> </h3> <h3>  伴随着新学期的到来,我们也将迎来祖国妈妈的70岁生日,在开学典礼上,六幼的全体师生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妈妈送上我们的美好祝福!</h3> <h3>  “开学第一课”以消防安全为主题开展了“生活中的消防安全知识”的活动。</h3> <h3>  我爱我的祖国,从垃圾分类开始!消防安全主题活动结束后,孩子们开展了“垃圾分类从小做起”的主题活动。</h3> <h3>  新学期开始了,中班的孩子们开展了《小脚丫游中国》主题活动,认识祖国的美丽山河,萌发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与民族自信!</h3> <h3>  新学期,我们迎来了新小班的小朋友,在本周,我们以“开启幼儿园的快乐生活”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青年教师以表演剧《森林幼儿园》的方式,展现幼儿园的快乐生活!</h3> <h3>  新的学期开始啦!祝福小朋友们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祝福老师们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祝福我们的幼儿园越办越好,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