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天文馆

刘恬源

<h3>我们对于宇宙星辰的好奇是自我探知的开始。曾几何时,女儿说要去天文馆看看,小时候大约五岁的时候去过,已经过了十年了,一直忙于学习,目前在西直门外这边住了快三年,居然没有去天文馆,中考结束,我们才抽出时间,去一趟心心念念的北京天文馆。</h3> <h3>我们虽然十五岁了,但真是一派天真无邪的样子</h3> <h3>极不愿意拍照,不愿意穿裙子👗,不愿意和我巴拉巴拉</h3> <h3>每到一个地方,玩的开心的都是我,都是我玩的比较开心,哈哈</h3> <h3>这个天文馆确实只适合小孩子玩玩,普及普及天文概念</h3> <h3>在门口拍一张照片,证明我来过</h3> <h3>然后,美美滴去绿茶吃饭</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