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人像】武媚娘传奇

疾舟

<h3>策划&nbsp; 嘿导</h3><h3>出镜&nbsp; 惠子(饰武则天)</h3><h3>图片&nbsp; 疾舟</h3><h3>文字&nbsp; 方文山(无字碑)</h3><h3>作曲 李治廷</h3><h3>演唱 刘隹硕</h3><h3><br></h3><h3>摄模和指导:</h3> <p></p><p>一生飘泊摆渡 ,</p><p>临岸却孤独。</p><p>问天地向谁倾诉,<br>千载历史我回顾。<br>恩怨情仇怎堪数,<br>帝王家终究是不归路。<br></p> <h3></h3><h3><br></h3><h3>玄武兵变沧桑 马蹄声声乱,<br>这祸起萧墙不忍看。<br>深闺漫长谁轻叹,<br>恩怨情仇我独伤,<br>我到底守的是谁的江山?<br></h3> <p></p><p><br></p><p>无言立下无字碑眼带着泪,<br>当初那个轻唤媚娘的谁,<br>是我永世的霜雪。<br>不舍的一切,<br>盛世大唐我退位心无悔。<br></p> <p></p><p><br></p><p>无言立无字碑眼带泪,<br>功过随人是非我无愧。<br>史册任由它写不求了解。<br>如真能再世轮回,<br>愿来生落户山水。<br>寻常布衣家有你陪,<br>平凡的心碎爱过谁。<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