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啦

留善缘

<h3>老朋友 好久没见了 自从离开了老地方 见面就越来越少 还记得马路边打牌 吹牛侃大山 我们一起 喝到天亮 老朋友 好久没有搂你的肩 当年咱写的信 灰也落了老厚 快点出来吧 像从前一样 谁都别说 还有没忙完的事啊 老朋友 我想你啦 想我们一起唱得那首老歌 老朋友 我想你啦 想我们一起 喝醉的 时候 老朋友 好久没有搂你的肩 当年咱写的信 灰也落了老厚 快点出来吧 像从前一样 谁都别说 还有没忙完的事啊 老朋友 我想你啦 想我们一起唱得那首老歌 老朋友 我想你啦 想我们一起 喝醉的 时候 老朋友 我想念你啦 想我们一起 最初的纯真 老朋友 你快点来吧 别推脱忙碌着各自的生活 别推脱忙碌着各自的生活<br></h3> <h3> 就如这歌声,老朋友!我想你啦!自从离开那老地方,我们见面就少啦,人也在老啦,有时间就聚聚吧!</h3> <h3>  我们,参加工作就在一个单位上班,一起吃食堂,共桌椅。同住一小院,共一个场坝,且有一个美好的名——茶园湾。</h3><h3> 那时,没电脑,没手机,常聚同一颗树下,天下事,国事家事,吹牛的大话,悄悄的小话,开怀的笑话,无话不说,无话不谈。吃李家饭,喝张家酒,饱了不说谢,醉了没醉驾跨门回家,偶尔也斗斗地主。</h3> <h3>  上世纪八十年代,我们这个单位,是城市的边缘,吃住上班同院同楼,近四十年的时光让我们在这宁静小院酿制了一团(坛)纯而又纯的友情。</h3> <h3>  五年前,我们那和谐的家园,因城市建设而拆迁,我们分住了城市的东南西北,且多数己退休,还因儿女在外地工作,很难聚一聚,2019年9月4日,我们相约到龙凤镇吉心村去摘葡萄,因多种原因也只到了六家人。摘葡萄是秀,见见老同事老邻居是真!叙友情谈趣事,其乐融融,其乐无穷!<br></h3> <h3>  四十年前人见人爱的美女,如今花朵仍然鲜艳美丽,婀娜多姿更娇媚!更性感!</h3> <h3>  友情之花如影像,无需保鲜,天长地久永远亮丽让人醉!</h3> <h3>  摘葡萄,秀友情,我们的友情如葡萄!团结紧,青亲密蜜,纯甜蜜香!偶尔有点酸醋味,却让人更珍惜甜的味道!</h3><h3> </h3> <h3>  友情,如陈年老酒,不须再勾兑,随着时间的延展更醇厚!</h3> <h3>  运亲不如近邻!老邻居。我们好想你!</h3><h3>…………</h3> <h3>  不说了,看看我们这几个老同事,老邻居多快乐!多开心吧!</h3><h3> <br></h3> <h3>  我们都是爷爷奶奶了,孙子是我们的全部,更是我们开心的宝!</h3> <h3>  看到此篇的你,请珍惜当下,注重友情!培养幸福的家,构建和谐的单位,为平安社会做个好细胞吧!<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