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哥的美篇

平安是福

<h3><font color="#ed2308">汉旺微马队美女帅哥跑步、旅游、舞蹈、旗袍、骑游的风彩</font></h3> <h3>微马.是一个纯公益性组织;</h3><h3>微马.永远没有任何商业行为!</h3><h3>当我初次参加微马,感受到了一种以跑会友,愉快的体验和经历,所以每周都还想在来。</h3><h3>因为微马有个非常正面积极的形象,是一个传递爱心,传递激情正能量的平台。</h3><h3><font color="#ed2308">运动是投资健康的财富,健康,阳光,快乐是我们现代社会的追求,我们只有与时俱进,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微马跑步运动积极引领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成为都市生活中一张新的明片。微马人用自身的实际行动来感染和带动身边的人,一起享受健康和快乐!</font></h3> <h3>微马,不仅仅是跑步,微马,是一匹先锋马,引导我们向健康的生活方式转变,微马,是一匹良师马,让我们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让我们跑步锻炼,不再枯燥孤单,让朋友交往更紧密,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h3><h3>健康是跑出来滴,美是自然散发滴;</h3><h3>鲜花说,开放的的季节千枝竞秀;月亮说,纯洁的心灵,晶莹剔透;微马人说,相伴微马的人生,快乐无穷!</h3><h3></h3><h3><br></h3> <h3>我认为没有任何一项运动能比跑步更简单易行,也没有任何一项运动比跑步带给人的益处是如此快捷简便,我感到十分荣幸,因为通过跑步使我结识了许多出色的人,并和他们保持了深厚友谊,我们一直相互鼓励,互相支持,在我看来能坚持跑步的人,是十分特殊的人,是充满活力的人,他们中的许多人对我说过,我在这项运动中所取得的成就,深深的鼓舞着他们。而在我看束,则是他们在这项运动中取得成就,激励着我,使我能够持之以恒,对我来说,跑步绝对是一个锻炼身心健康的最佳运动!</h3><h3>微马,让我们相识.相知.并一起相爱它;</h3><h3>微马,让我们携手并肩.奔跑在健康的跑道上;</h3><h3><font color="#ed2308">微马,让我未来生活丰富起来,不在孤独,不在彷徨。</font></h3> <h3>啊,你用自己坚定的双脚,踏破每一米的征途;</h3><h3>你用自己不屈的汗水刷新,每一秒的记录;</h3><h3>腿有多长,路就有多长;</h3><h3>风被你抛在身后,为你欢呼;</h3><h3>烈日也只是你的陪衬,掩饰不住你的光芒;</h3><h3>在这片充满故事的跑道上,你用毅力告诉人们,什么叫住拼搏!</h3><h3>让我们一起为这自强不息的精神,一起鼓掌吧!</h3><h3>一同携手跨越最后的终点线,续写青春美丽的乐章。</h3><h3>如果你想强壮,跑步吧;</h3><h3>如果你想健美,跑步吧;</h3><h3>如果你想聪明,跑步巴;</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