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政法委书记罗力鸣莅临我办事处参观“一中心四平台”工作

A

9月3日下午,鼓楼区政法委书记罗力鸣莅临我办事处参观调研“一中心四平台”工作,本次参观由我区政法委书记李磊陪同,本次讲解工作由我街工委孙晓勇书记担任。<br> 孙书记汇报了现阶段我处“一中心四平台”的整体运行情况,包括网格分布建设、网格工作队伍建设、办事处党员下沉工作情况以及系统平台基础数据中重点人员的完善、事件的上报,并向领导展示重点人员基本信息、“三轮车整治”、“防溺水宣传”、“百日攻坚、大走访、大排查”等日常工作与系统平台的结合。孙书记表示,为了切实把党的宗旨落实到网格里,为了更好的为我街道辖区居民服务,我办事处制定“AB岗制度”与“两小时巡查制度”,使我处网格工作人员可以更好的了解自己网格内的大事小情。 <p><br>会后,孙书记表示午朝门街工委将继续探索基层治理工作模式,继续推动党建引领在基层网格工作中的作用,通过平台系统落实基层工作,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br></p>

网格

平台

工作

办事处

政法委

孙书记

鼓楼区

书记

参观

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