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爱的父亲〈苐一篇)

学习好(拒绝私聊)

<p>我的父亲小脸,方而偏长的脸盘。不大不小的眼睛炯炯有神,黑浓的眉毛,方嘴,唇很薄,看上去人很俊,父亲年轻时人很英俊。:</p><p> 父亲一米八的高而魁梧的身材,此</p> <h3>人很漂亮。父亲一米八的高而魁梧的身材,背笔直有两个宽厚的肩膀真帅气。父亲不光人帅身体健康,人坚强,他的忍耐心特别强。人</h3> <h3>强,人和气贤良谦和善良,他一生光明磊落。总是满脸堆着笑容,人们都说父亲人好。他不笑不说话,人人都喜欢他,因父亲有一棵</h3> <h3>父亲有一棵洋溢热情的爱帮别人的善心。好多人遇到难事来找他商量怎么办,有人遇到事主意,来找他定事来解决。也有人遇到了麻烦事</h3> <h3>很麻烦的事时也来找他出主意来解决得到平安。我的父亲是个文化人,他还有一手好笔体,写的字非常好漂亮。帮助人们写书信。</h3> <h3>因父亲字写的好,常有知识人请他写东西得到了文化人的赞扬。在日常生活中他帮了很多人受到人们的尊敬。总而言之他做了很多了不</h3> <h3>好多的很了不起的善事受到了好多人的尊敬和亲佩呀!我的父亲是个老兵,他在陕北榆林等地当兵。在军队他帮助了好多战士最后成了已友好朋友了,</h3> <h3>最后成了好朋友了。每年都来我家看望他们在一起真亲热好像兄弟愉快的很,我一家人为父亲高兴啊!父亲一身正气是军队培养的</h3> <h3>养的。加上他自身有坚强不息的崇高的素质人更加坚强。父亲是个强中有韧,韧中有柔,柔中有善`。他全身灌注了伟大的人性化。</h3> <h3>化。由于军队的严纪,使他变的胆小谨慎,生怕出半点错事。他时时刻刻严格要求他自己,以理办事,以礼待人。迎来了人们的拥爱</h3> <h3>的伩认和拥爱。、丨945年我和姐姐随父母回到了〈朝邑县〉现在是大荔县龙门村。回来家没了,什么都没有,只剩11亩田地,房子设有只住别人</h3> <h3>地房子没有只能住别人家生活。我们就住在了刘家族三婆家住了两年多这家是个文化之家人很好,很善良。这是我一家人的兴运幸福。</h3> <h3>漂亮啊</h3> <h3>父亲一米八的魁梧身材背笔直,有两个宽厚的肩膀真帅气。`</h3><h3> 父亲不光人帅,身体健康人坚强,他的忍耐心特強,人和气,谦和,善良,一生父亲光明磊落。总是汕两脸堆着笑容人们都说父亲是个好人。</h3><h3> 他不笑不说话,人人喜欢他。因父亲有一棵热心帮助别人的善心。很多人遇到事来找他商量怎么办,有人遇到事情无主意来找他定事解决。也有人遇到麻烦事时也来找他出主意解决。`</h3><h3> 我父亲是个文化人,他有一手好笔体写字非常漂亮给好多人写书信…。由于他的字写的好受到了文化人的赞扬也请他写东西。总而言之父亲在日常生活中帮了很多人的忙,受到人们的尊敬。</h3><h3> 我们父亲是个老兵。在陕北榆林等地当兵。他在军队时帮助了很多战士在工作中,生活上的忙,最后成了知已的好朋友。每年都来我家看望父亲,该多好啊!</h3><h3> 父亲一身的正气,是军队培养的,加上本人有自强不息的崇高的素质,人更加坚强,我的父亲是个強中有韧,韧中有柔,柔中有善,他全身灌注了伟大的人性化。由于军队的严纪,使他变的胆小,谨慎,生怕出半点错事。时时刻刻严格要求他自己以理对事以礼待人所以迎得人们的敬爱。</h3><h3> l945年我和姐姐随父母回到了陕西,《朝邑县城》现在是大荔县:太</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