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荒峪镇中心幼儿园暑期活动总结!

😊

<h3>暑假是快乐的、是欢愉的、是丰富的,为了培养孩子的良好习惯,我园安排了“书香润暑假”的亲子阅读、“我是妈妈的小帮手”的感恩教育、“我是环保小卫士”等一系列活动!</h3> <h3>1、暑假前我们做了计划,让幼儿定时来园借书、还书,并发放了阅读卡,让孩子和家长一起阅读,一起总结,共同成长!</h3> <h3>向家长发送了暑假亲子阅读的倡议书,鼓励幼儿多读书,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h3> <h3>暑假中,家长陪孩子认真阅读,就连刚刚入园的小班的小朋友也加入进来!棒棒哒!👍</h3> <h3>家长们也积极参与进来,陪伴孩子们一起阅读,记录下孩子的一点一滴,为孩子成长路上指明方向!我们为家长点赞👍!</h3> <h3>2、组织了“感恩父母,做孝心宝贝”的感恩教育活动,倡导孩子们爱老敬老,争做孝心小宝贝!</h3> <h3>妈妈您休息会儿,这点小事儿,我会干!</h3> <h3>为父母洗碗、打扫卫生对许多孩子来说还是第一次,这些看起来轻松平常的小事,孩子们真正做起来,刚开始的惊喜结束后,品味的便是琐碎、辛劳,还有对父母的体谅。</h3> <h3>爱,可以让孩子们理解别人的困难,教会孩子学会包容,学会担当,更加学会感恩。“人之初,性本善”。让爱唤起孩子的感恩之心,让感恩成为孩子生活中的一种习惯!让爱的种子在每个孩子的心中生根、发芽!</h3> <h3>3、为创建文明城市,我也要贡献我们的一分力量,争当环保宣传员!让幼儿从小树立环保意识,保护自己周围的环境,希望通过孩子们的行动呼吁每一个社会人规范好自己的行为,共同建设美丽家园!</h3> <h3>快乐的暑期已经结束,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孩子们能学到更多,在快乐中茁壮成长!</h3>

孩子

感恩

暑假

阅读

家长

幼儿

暑期

快乐

亲子

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