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故人相约在梦里

水晶蔷薇

<h3>  日子过得好快,转眼到了九月,北方的秋季早晚开始有些凉意,而午后,阳光洒满屋子,心情格外的好。</h3><h3> 这一段时间总是梦见一些故人,醒来的时候,总是很感慨,也觉得有些难受。 </h3><h3> 其实,我知道,时间最无情,能清楚地洗刷掉一切,也可以渐渐地抹掉所有的痕迹。虽说有些残酷,但终归是事实。</h3><h3> 人与人之间最近的距离是心,最远的也是心。曾经的人,过去的事儿,给我的内心留下一些相对美好的或者相对残酷的记忆,就是那些记忆才储藏的这么久!</h3><h3></h3> <h3>  一个人默默的站着,回想一些事.,有时觉得很矛盾,活的孤独,觉得累,越想就越烦越无奈。心烦的时候,真想放弃身边所有的一切,让自己去一个没有人烟的地方,无拘无束的做自己想做的事,过自己想过的日子。可是,这只能是想想而已,不可能也不可以,人活在这个世界就得接受一切操控。很多时候让自己变得麻木、或许是真的都不懂、又或许是不想再去理。一切都会如愿,一切都过去了!</h3> <h3>  在岁月里行走,每一步,每一秒,都是在修行。</h3><h3> 傍晚,沿着熟悉的小路走着,在烟雾朦胧的河畔两旁,余光洒入湖中央,泛着涟漪随波浪轻轻飘荡,那久别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在梦里,你的笑容,你的身影成了我梦的主题。享受着那久违的温暖,让自己沉沉的入睡在有你的梦里,或许这梦境就是我们的前生。</h3> <h3>  夜深了,躺在床上没有一点睡意,秋天的夜有些微凉,披上衣服坐起来,拿着书翻看着,在那些潮湿的书卷里折叠着思绪。回想起在红笺上曾经写下的那年,那月,那人和那些故事……</h3><h3> 天快亮了,当所有的潮汐都退去,而我依然在梦里,不愿醒来。思念缓缓流成一条不老的河流,投进温婉的诗赋里,邀月共饮,举杯思人。</h3><h3> 秋曲,半忧伤,我迷失在了久远的往事里……</h3> <h3>   曾经熟悉的人,远离了我们,不管过多久,依然是故人。离的很近却没有机会相见,梦给我和我的故人制造一个重逢的机会。放得下的和放不下的,都在梦里说了。醒来,我们终将面对真实的生活,这没有故人。是真实的世界。</h3><h3> 生命里人来人又走,始终相信,有爱的地方,才是梦里的原乡。遇见,是缘分,有些眷恋,有些心境,写在光阴里,而心底生长出婆娑的感动,与守着的约定,却写在了心间。在多年以后,还会有初见的永恒。</h3><h3> "天涯明月为谁瘦,梦里花落心依旧,百感云散明月圆,梦里故人再相逢!”</h3><h3><br></h3><h3>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