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一——爱孙李睿毅暑假生活

十八子

<h3>  盼望已久的心愿终于要实现了!</h3><h3> 7月12号我告别了可爱的乡村和爷爷奶奶、大伯大妈哥哥一起坐车前往美丽的国际大都市——上海市。这就是我想往已久的心愿,去上海大伯家度过一个快乐的暑假生活。</h3><h3> 凌晨四点钟,我就醒了,激动的心情让我睡意全无,心儿早已飞向了那美丽繁华的大城市。我们7点钟就出发了,行驶了1个多小时后便上了高速公路。车速也随即快了起来,只看到高速路两侧的树木唰唰地往后倒去……</h3><h3> 刚开始坐车在高速路上,心情无比兴奋,透过车窗玻璃不断地向远方张望,一幢幢高楼和建筑物闪过眼帘,小轿车继续向前方飞驰。穿越了一个又一个的大小城市。走着走着不知什么时候就睡觉了。</h3><h3> 大约行驶了六七个小时,便进入了革命老区大别山中。这里风景非常美丽,青山绿水,树木茂盛,群山环抱,山峰叠嶂,连绵不断。有的山峰高耸入云,烟雾缭绕非常壮观!</h3><h3><br></h3><h3><br></h3> <h3>  车轮飞驰前进,穿过了一座座桥梁和一个个隧道。这时天空下起了小雨,密密麻麻洒在了车窗上,继而由小雨转变成中雨、大雨、暴雨。豆大的雨滴噼里啪啦打在车窗玻璃上,雨化器不停他摆动都划不净雨水。</h3> <h3>吵</h3> <h3>  这时我和哥哥不觉得困了,对这大山里美丽美风景所吸引。我们不断地向车外眺望,细细观察祟山峻岭的优美风光。</h3><h3> 我们时而欣赏车外山水美景,时而看书学习。</h3> <h3>  我们走进服务区休息了一会,吃了点饭,车加了燃油后又继续前进!</h3> <h3>  雨时而大时而小,我们走一段休息一会,天渐渐地黑了,我们继续冒雨行驶了二十余小时,晚上十点多终于到家了。</h3><h3><br></h3> <h3>  来到上海这美丽的大城市,真让我大开眼界啊!</h3> <h3>  上海是一个现代化的国际大都市,繁华的大上海,人流如潮,车水马龙。</h3><h3> 上海也是一个美丽的旅游城市,有许多好玩的景点。如东方明珠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外滩,南京路步行街,豫园,上海博物馆,田子坊,上海水族馆,欢乐谷,上海科技馆等等。</h3><h3> 上海是一座极具现代化而又不失中国传统特色的大都市。东方明珠塔卓然秀立于黄浦江岸边、现代化的建筑群中,一共有三个塔球且都亮着光芒,到了夜晚电视塔上闪烁着美丽的彩灯,像一颗颗璀璨的明珠。看塔的正面,东方明珠四个金色大字,在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h3><h3> 外滩老式的西洋建筑与浦东现代的摩天大厦交相辉映,中国第一高楼金茂大夏等一系列现代建筑群,在灯光的映衬下交相辉映,分外美丽壮观!</h3> <h3> 到大伯家第二天便开始了新的暑假生活,我制定了一个学习游玩两不误的计划。</h3><h3> 开始一段时间暑气酷热,就在家做暑假作业,并认真完成各项作业任务,在这期间每周二和哥哥一起参加居委会举办的暑假兴趣班,学习了手工制作,垃圾分类,看科幻片等等。后来十多天里,我们就出去游玩观光。</h3> <h3>游玩松江地中海广场</h3> <h3>游览上海海湾森林公园,观赏荷花节</h3> <h3>和小伙伴们一起游玩留影</h3> <h3>游览奉贤博物馆,参观雍正皇帝文物展览。</h3> <h3>我参加了上海“童尊教育"举办的提升注意力亲子训练营活动,在短短的四天中,通过听课、训练大脑和视、听、闻以及各项游戏活动,对自己的注意力专注力都有所提升。并获得嘉奖殊荣。</h3> <h3>和同学们一起做游戏,做开启脑开关动作要领等活动。</h3> <h3>在参加社区居委会兴趣活动中,自己亲手做的手工展品。</h3><h3> 作品:我的美丽家园</h3> <h3>和奶一起乘坐有轨电车</h3> <h3>在上海东方明珠和世茂金融中心游玩</h3> <h3>观东方明珠电视塔并留影</h3> <h3> 外面天气太热了,好难受哇</h3> <h3>还是大厦里面凉爽!</h3> <h3>再次乘坐有轨电车</h3> <h3>  在大伯家里住了一个半月时间,马上就要回家乡了,因为新学期就要开学了。在上海这四十多天的日子里,我收获很多。首先是开心快乐的度过了一个暑假,开阔了我的视野,看到了美丽的国际大都市大上海的繁华景象。同时也认识到,在这现代化的大城市需无数个有文化有科学技术的人来共同参与和建设,才能够更快更好地发展!</h3><h3> 我回到家乡后,在新学期里一定更加努力学习,掌握更多知识,长大后成为祖国需要的有用人才!为国家多作贡献!</h3><h3> </h3> <h3>  8月28日我和爷爷奶奶一起来到浦东国际机场,大伯特地为我买了飞机票,让我尝试一下坐飞机的感觉,也圆了下我的坐飞机梦。</h3><h3><br></h3><h3><br></h3> <h3>  在浦东机场航站楼留影</h3> <h3>正在通过安检,准备登机。</h3> <h3>机场飞机起飞前准备工作,装行李箱和包裹。</h3> <h3>  在2号航站楼大厅,前来乘机的中外旅客紧張而有序的办理值机手续。</h3> <h3>我和同行的小朋友们正在通安检准备登机了,再见爷爷奶奶!</h3><h3>再见大伯大妈哥哥!</h3><h3>再见美丽的国际大都市——上海!</h3><h3> 李睿毅的快乐暑假生活</h3><h3> 2019年8月28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