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念念不忘的人,还是你

.萤火虫

<h3></h3><h3></h3><h3></h3><h3></h3><h3></h3><h3>  一生之中,最痛苦的从来都不是难忘,而是念念不忘,你有没有对一个人念念不忘?那个人就像你生命中看到的第一支烟花,给了你无与伦比、无法抗拒的瞬间的美好与灿烂,最后却也给了你摆脱不了的黑暗与寂寞。这个世界上一定会有那么一个人,是你得不到,也忘不了的。因为情不知所终,一往情深,因为你知道,所谓的“念念不忘”,从来就是时刻挂念,牢记于心。因为越是想忘记,就越是记得。越是想放弃,就越舍不得。此时此刻,我很想对你说我真的很想你,每时每刻都在想。<br></h3><h3></h3><h3></h3><h3></h3><h3></h3><h3></h3> <h3>  听一首歌时,想起一句话,一个人,一段似锦的流年。爱情故事的奇妙就是这样,在某一段时光里遇见了某一个人,就着某一句话,便有淡淡的甜在舌尖跳跃着,隐隐的还有某些酸涩在心间。也常常就被某些歌词戳中了泪点,让自己感慨万千,似乎这歌里唱的,就是当时的你。每一句歌词,都很像自己的心声。正如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你笑起来的感觉能照亮整个世界。以至于觉得春风十里,不如你。夏阳满山,不如你。秋雨淅淅,不如你。冬雪皑皑,不如你。我醉过所有的酒,都不如你。这么多年过去了,只是不知道你可还记得当初说好了要一起走遍世界的那个人。曾经我们约好的要一起去看山看水,看一看这个美好的世界。现在我买好了票,可惜你却早已不在我的身边。</h3> <h3></h3><h3></h3><h3> 当爱一个人进无可能退又不甘的时候,以其相见真的不如怀念。每当一个人走在那条冷清的街上,我害怕的是你出现在熟悉的街角,我害怕一场熟悉的雨又勾起曾经的回忆,我害怕自己无论走得有多远,却还是没有办法放下心中的那个你,我害怕无论走过多少风景,最美的都比不上你!还好时间可以抚平苍桑巨变,让好的留下来,让不好的离开。还好距离可以考验思念,让爱的人更爱,让不爱的人溃败。因为爱所以慈悲,现在的我已经可以和回忆和平的在一起,不再那么刻骨铭心,不想非要强迫忘记。我已经敢坦然地想你了,梦想着在这个城市,可以沿着你曾经的足迹,很诗意地走一遍。</h3><h3></h3><h3></h3> <h3></h3><h3></h3><h3>  &nbsp;时间仿佛还在昨天,就像你一直在我身边。我还没来得及好好的告别,却发现原来你早已经远去。为什么,最先招惹我的是你,最后变成了我的舍不得。其实呢,爱情本来并不复杂,从喜欢到离开,来来去去不过三个字,不是我爱你,就是我恨你。没有谁离不开谁,只有谁懂不懂珍惜。相遇若不珍惜,最终也会分道扬镳。感情里最怕的就是一个人心思敏感,另一个人却不爱解释。一个忙着计划未来,一个酝酿着如何离开。或许不适合的最终会分开。可是过了这么久,我的心里仍旧放不下你。我承认,我曾经很爱你,甚至超过爱我自己。但是现在,我不想再爱你了。无论我们曾经走过的路、看过的风景、吃过的东西,所有的回忆,我全部都会丢在这里。就这样吧,我们到处为止。</h3><h3></h3><h3></h3> <h3>  自古多情总被无情伤,痴情的人呐有一天都会突然明白,有些事真的不是努力了就能如愿,不爱的,终究是爱不到的。那些曾经你以为的“相逢恨晚”,其实都是“刚刚好”,“不如算了“。这人与人的缘份,有时真的说散就散了。有的时候还是学学蒲公英的智慧,风吹即飘扬,风平则安静。不用感伤,不需言“尽”,一切随缘。也有人说,当遇到对的人,可能就不会那么容易将就了。是啊,因为喜欢所以在乎,若是可以遇到那个特别的人,我想,其他人都会显得不过如此。</h3> <h3>  秋凉了,夜深了,该是回去的时候。拍了拍身上的灰尘,才要转身离去,却发现那一张熟悉的脸就在眼前。其实没人能告诉我,放弃一个人,到底应该怎么做。只能自己熬过无数个黑漆漆的夜晚,然后第二天照常起床,装作什么事也发生。如今的我们之间已经再也没有“未来”这个词了,即使我现在还是忘不了、放不下,但是我想总有一天我会对关于你的记忆一笑而过。想想也罢了,爱与不爱没什么大不了,要知道感情是两个人的事,一个人的努力是唤不醒一个装睡的人,挽不回一颗要走的心,若是你不爱我了,我又何必苦苦挣扎自艾自怜呢!缘分的事谁也说不清楚,分离的场景总是让人唏嘘,一方的付出,要是永远得不到对等的回报,积累了够多的失望才会决定转身离开。有一天,当我觉得你不再属于我了,也就不会瞎想和想念了,就像现在这样一别两宽,各生欢喜,也挺好。愿只愿,你遇到一个真正喜欢的爱人,能够将你一辈子宠的像个孩子一样。<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