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笑起来真好看-----记小三班孩子们来园的第一天

白沙黎族自治县幼儿园

<h3>  今天开学啦!宝贝们开始了新的旅程!对于宝贝来说,从简单的家庭生活进入到集体生活,会面临很多的不适应:作息习惯、生活规矩,朋友间的交往等。那么,作为家长,你知道我们宝贝第一天在幼儿园是什么样的么?</h3><h3> 所有幼儿园老师都说,开学第一天是“小班”最热闹的一天,一整天都是震天的哭声。但是我们的小三班不一样哦,大家一起来看看孩子们的表现哦。</h3> <h3>饭饭好香哦!我们没让老师喂,我们长大了喽!</h3> <h3>今天的早餐:瘦肉青菜粉仔汤,好好吃哦。</h3> <h3>啊呜啊呜全吃完,再来第二碗👍</h3> <h3>午餐时间,孩子们表现棒棒哒,自己吃饭,孩子们基本不需要老师喂饭了👍</h3> <h3>瘦肉丝+花生磨成粉煮的粥好好吃哦。</h3> <h3>老师,我还要添饭👍</h3> <h3>老师给我们讲故事,带我们玩游戏。</h3> <h3>午觉时间到了,睡觉醒了爸爸妈妈就来接我们了。</h3> <h3>  早上来的时候,我虽然哭了一下下,但现在我的笑脸是不是很漂亮呢😄😄</h3> <h3>  我的老师像妈妈,像呀像妈妈,小朋友们都爱他,她教我们讲故事,写字画图画,唱歌跳舞做游戏,笑呀笑哈哈!爸爸妈妈放心吧!幼儿园就是我的家!!!</h3> <h3> PS: 第一天的活动有点小遗憾就是下雨了,孩子们不能到户外活动。</h3><h3>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