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啊!水长城!

万寿翁

<h3>  说到长城,人们最熟知的莫过于北京的八达岭、居庸关了!在那里可以体验“雄关漫道真如铁”、可以领略“不到长城非好汉!”,但那里只可以爬山、踩台阶,一趟下来,换取的是满头大汗,腰腿发麻!</h3><h3> 朋友:想不想体验一下爬长城,还可以游山玩水的好风景呢!</h3> <h3>在北京怀柔区黄花城九渡河镇溪水峪村有个“水长城””,在这里可以游山玩水,不但有险峻的长城,更有美丽的雁西湖等等景点。爬山累了,你可以下水荡悠荡悠!</h3> <h3>在这里,可以体验绝壁攀爬哟!我虽然不敢,但是我目睹了俩姑娘攀爬的壮景!</h3> <h3>多美的水啊!在这坐游艇,划伐舟,乘快艇,别说有多快乐了!</h3> <h3>你看!爬完长城,在流水瀑布前留个影,别说有多美了!</h3> <h3>水长城,对就是水长城,你一点儿也没看错!</h3> <h3>这么美的景点,不留影,你会后悔一辈子的!来了就不能错过机会了!</h3> <h3>这里来的人多不多?一看停车场就知道了!这是我大清早拍的停车场照片,虽然已经是车去场空,就这个停车场就有976个停车位,像这样的停车场共有5个。但凡双休场内车辆爆满!</h3> <h3>由于这里太美了!我原本打算回京城夜宿,但实在是不想离开!还想享受一下傍晚时分,夕阳西下的壮观!</h3> <h3>正是夕阳西下时分长城顺着山脉延绵不断,像长龙又像火蛇!落日带给我的是无尽的遐想!</h3> <h3>朝阳映照的水长城更是美不胜收!这回游长城算是老尽兴了!饱览了朝阳辉映的壮锦,也目睹了夕阳照耀的晚景,更多的是蓝天白云、青山绿水衬托中宛若长龙绵延不断“长城胜景甲天下”的喜悦。</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