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生活DAY2

♡丫a♡

<h3>这是我来幼儿园的第二天了,大多数小朋友都早早地来了,我还有些舍不得,还会想念我的爸爸妈妈,老师们都在安慰我……</h3> <h3>很快我也和大家一起排排坐,想要学习新本领了哦!</h3> <h3>今天老师还带着我们一起开小火车</h3> <h3>我也能尝试着自己洗小手</h3> <h3>我还会跟着老师做游戏</h3> <h3>我也能试着找到自己的桌子宝宝,开始啊呜啊呜吃饭了</h3> <h3>在老师的安抚下,我还能努力着把想念爸爸妈妈的想法藏在心里,我能控制好自己的眼泪了</h3> <h3>今天是我适应幼儿园生活的第二天,老师说我们都有进步,但是还要努力,继续控制自己的情绪,开开心心上幼儿园,我们还要学着认识自己的学号;上课认真听讲;吃饭不挑食、不浪费;还有自己上厕所、穿脱鞋……我要学的还有很多,相信我,我会努力的!</h3>